锦轩红木:专注中国式生活美学与道德美学

icon 2016-01-21 11:37:34
icon 0

摘要:为弘扬慈善文化,助推公益事业,最大限度回馈社会,2016年1月1日,徐总经理率上海锦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走进了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开展 “大爱无疆,回馈社会”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关爱社会,爱心起航

  为弘扬慈善文化,助推公益事业,最大限度回馈社会,2016年1月1日,徐总经理率上海锦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走进了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开展 “大爱无疆,回馈社会”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将锦轩家具的企业文化,美德和社会公益充分的结合在一起。让福利院的孩子欢聚一堂,共享一个 欢乐新年第一天。

  上午10时许,徐总率公司员工在福利院正门口集合,公司员工统一着爱心志愿者队服,怀着一片爱心走进了福利院。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创建于1998年,创建 资金全部来源于一生热爱慈善事业的刘勇志女士,多年来残疾儿童福利院一直秉承着“愿做孤残儿童成长路上的铺路石”的宗旨,为孩子们的未来努力奋斗和拼搏。 现在残疾儿童福利院由孙院长接任。孩子们都没有父母,有一些还身患疾病。虽然福利院的设施齐全,照顾体贴,可是没有亲人的陪伴,在新年的第一天老人们还是 略显孤独。

  这次“大爱无疆,回馈社会”公益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衣物,零食,新年礼物,更带去了满满的关怀和温暖。

锦轩红木:专注中国式生活美学与道德美学

  启动仪式上,徐总表示:上海锦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会尽自己所能支持上海福利院的慈善事宜,公司的每位员工都是这里每位孩子的家人,在将来的日子里会陪伴这 里的孩子度过。这些年上海锦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的迅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因此每一位锦轩人都愿意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在我 们眼中,公益事业不等同于一次活动,一次捐助,而是企业长期社会责任和目标。这个平台的搭建,让社会更多的了解现代残疾儿童的生活,从而触发对需要关注儿 童人群的关注和关爱。

  启动仪式结束后,孙院长带领志愿者参观了福利院,详细讲述了福利院的布局和相关设施,以及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一直以来,上海锦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一直努力实践“社会共赢”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把公益慈善事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致力于扶持残疾儿童的 公益事业。锦轩红木,作为一个承载着厚重历史文化的品牌,打造中国式的生活美学,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也同时专注传承中国千年的道德美学。

锦轩红木:专注中国式生活美学与道德美学

  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上海锦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官网:http://jxhongmu.com/page/service/contact.php查看或拨打热线400-050-6608进行咨询.‍

锦轩红木:专注中国式生活美学与道德美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