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你心 琴系梦想 — “爱韵”小提琴盒为爱而生

icon 2016-01-22 12:01:45
icon 0

  2015年对于“爱韵”这个业内知名的老牌乐器品牌来说,既是公司成立的第10个年头,同时也是他们积极创新的“全网营销”元年,年末爱韵旗下新品——艾 尔音云系列琴盒,亮相京东众筹!将小提琴与琴盒的关系温暖融入“琴侣”的人情味元素,使一个简简单单的琴盒,成为小提琴坚固的“守卫者”,成为小提琴手在 音乐学习道路上的“完美伴侣”。回望初心,”爱韵”得益于爱,品牌更与“爱”结下了不解之缘。这一切都是爱韵品牌创始人顾萍女士对梦想执着的追求与热爱!

情系你心 琴系梦想 — “爱韵”小提琴盒为爱而生

  为爱而生,因爱而守

  早在品牌创立之初,创始人顾萍女士就意识到国内音乐教育存在的诸多问题: 市场的混乱与不诚信操作,诱导着许多家长急功近利的追求教学成果。国内乐手的学习乐器基本都被外来中高端品牌牢牢垄断,我们为什么不能打造一款属于国人自 己的西洋乐器品牌呢?怀揣着音乐同样能影响人生的美好的夙愿——2005年“爱韵”品牌应运而生。

  一把好乐器,承载的不仅是对音乐的向 往,更是引领梦想前行的源动力,造就一段精彩人生。因此爱韵从乐器本身出发,创始人顾萍女士凭借20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白手起家,从创业至今爱韵品牌已成 为业界最大的专业乐器出口商之一。做企业和品牌不易,需靠孤独的奋战与长期的坚守,这和学习一件乐器从入门到精通的道理相似,需要耐得住寂寞,还得有勤奋 练习,不怕跌倒与重来的勇气与毅力,她正是希望用坚持不懈的努力行动给孩子言传身教的鼓励,因为她自己的孩子也是从小学习钢琴和手风琴。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秉承始终坚信专注做好一件事就够的信念,爱韵在乐器行业中也是选择把某一个类别的产品做精做专,做到极致,特别是提琴类,一定要有一个主打的产品,打出自己的品牌,做出自己的口碑。

  早在2003年Aileen品牌就在中国注册,并成为美国NAMM的永久会员。和品牌一开始对行业的摸索和发展相同,爱韵和许多企业一样,风雨兼程的这 10年,既经历了高速发展期,也经历了经济危机的痛苦,既尝过“甜头“,也交了不少”学费“。一边前行,一边不断的回头总结经验,始终紧握“两个坚持,两 个专注”——坚持取财有道的原则,将诚信放在第一位;坚持提供贴心服务,强调服务意识;专注品质,做更专业的西洋乐器,专注成为世界最专业的乐器供应商的 梦想。

情系你心 琴系梦想 — “爱韵”小提琴盒为爱而生

  让花盛放回“墙内”去

  似乎很多国产品牌都难逃“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怪相,爱韵也是如此,在西 洋乐器外贸出口行业已拥有超过了10年经验,兼顾B2B,B2C的销售模式,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乐器批发商和许多百年老店。其拥有的 自主品牌“Aileen””Winzz””ADM”等乐器产品,也承接大量的OEM订单。2012年爱韵成立美国公司,主攻美国市场。在国外特别是欧美的 乐器市场皆具口碑与美誉。

  2015年,爱韵蓄势将欧美发达市场的乐器产品营销经验带到国内,努力发展和开拓国内市场。载誉而归,而不忘初心,爱韵同样怀抱简单的梦想:为国内的优质乐器资源输送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这朵真正的“美花”在国内盛放。

  梦想萌发新生

  面对国内专业乐器市场的巨大蓝海,在谈到面对互联网+新营销模式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的时候,顾总说:“之前因为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不愿也不敢和大家交 流,奔波于公司和家庭两者间,埋头发展。而如今,心态完全逆转,就是因为做得不够好,更要出去和别人交流,看优秀的企业都如何做。”

情系你心 琴系梦想 — “爱韵”小提琴盒为爱而生

  这次爱韵的全新产品艾尔音云系列琴盒登陆京东众筹也正是这样一个初衷,在宣传爱韵、让国内消费者认知品牌、聚拢粉丝的同时,希望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不断优化和改进自身的产品,为品牌注入更多的年轻与活力,力求国内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乐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