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嘉插座爆款大白603 助您安全过大年

icon 2016-01-22 14:00:14
icon 0
    猴年将近,大家都在选购年货产品:零食、特产干货一度脱销,然而作为家用电器必不可少的插座,需要挑选安全的产品。小编获悉,航嘉大白系列插座603,以其过硬的品质、低廉的价格,引起了年货购物帮的疯抢。

  好的插座,其他都是浮云,品质可靠才最关键

航嘉插座爆款大白603 助您安全过大年航嘉大白603采用国家插座新标准

  航嘉大白603采用国家插座新标准,不同插头的插孔是分离的,而且插针和插套采用“面”与“面”接触的设计,减小了接触电阻,插拔起来也更安全。其次它的外壳采用防阻燃材料设计,可以实现750℃灼热丝接触而不燃烧,在100℃环境箱内整体不变形,耐用度可见一斑。

航嘉插座爆款大白603 助您安全过大年航嘉插座大白603 好产品重细节

  贴心在于细节设计,这款插座的开关采用银镊合金触点开关,导电性好,耐高温抗氧化。

航嘉插座爆款大白603 助您安全过大年航嘉插座大白603 同极铜套一体成型

  过年涮火锅、烧水壶,用的都是高功率产品。大白603内部就采用了同极铜套一体成型的技术,完全没有任何焊点(杜绝了因为焊接带来的接触电阻升高),导电极都采用了优质的磷青铜,导电性很高,同时还保证了插套的高弹性。

航嘉插座爆款大白603 助您安全过大年航嘉插座大白603 铜线线芯更耐用

  不仅如此,它的电源线采用3*0.75mm2 通过3C认证的铜线作为线芯,强扭不变形不软化,导电性极佳!

航嘉插座爆款大白603 助您安全过大年航嘉插座大白603 家居安全所选

  安全耐用的大白,必将是新春贺年、幸福生活的插座之选,正值年货季,航嘉插座超市低价促销活动正在进行。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

航嘉插座爆款大白603 助您安全过大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