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变革 成就OULIN欧琳中国厨房界翘楚

icon 2016-01-22 16:27:38
icon 0

  提到OULIN欧琳,我们不经会想到这个致力于成为新生活方式引领者的厨房品牌。二十多年来,欧琳以德国精工制造的传统贯穿始终,致力于智能美学、高端厨电、健康水槽和整体厨房的设计研发,加之以互联网+时代下对于智能高科技的运用及对消费者痛点的发现和解决,不断创新变革,成就了其中国厨房界翘楚的行业地位。

  智能科技 成就精工水槽

  一直以来,欧琳之所以能够牢牢占据中国水槽领域的霸主地位,靠的正是不断创新的精神。有着高度品质感和美誉度的欧琳,从未停止对于高端市场、年轻消费者痛点的研究;从最早做厨房配套产品,到后来根据用户需求研发细分出功能产品,欧琳不断精进水槽制造工艺,也成为国家《家用不锈钢水槽》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

  在保持领先技术的同时,欧琳还不断发起大大小小的行业革新,承担起了作为行业老大的职责与使命。2015年,欧琳以“健康水槽”、“水槽电器化”为概念推出净水水槽,掀起了新一轮的水槽革命,也推动中国水槽走入了智能、健康的时代。欧琳净水水槽将水槽与净水完美结合,台上智能操作,既安全又方便,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创新变革 成就OULIN欧琳中国厨房界翘楚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每天都在极速变化。而欧琳水槽每一步的创新,都是根据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而推出的。从无声水槽、R10小圆角工艺,到“智能一体化”的净水水槽,随着市场消费结构的不断年轻化,欧琳在水槽的外观和功能设计上更多关注了互联网时代年轻群体的需求。

  高端厨电 引领智慧时尚新生活

  实际上,欧琳是率先将欧式入厨概念引入国内的企业。从2000年前后率先研发“欧洲型Ÿ中国芯”油烟机,到系列化智能美学厨电的研究,欧琳不断用智能科技、精工制造引领厨电行业发展的趋势,从嵌入式厨房生活电器到平板侧吸烟机的引领者,欧琳厨电不断优化升级,在操作上更加便捷智能,更加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更加智慧时尚的厨房电器产品。

  欧琳在2015 年新推出的最新技术“一灶、一烟”两款产品,一经亮相就惊艳全场。“四翼速火”燃气灶火力迅猛,可实现高于行业5.2KW超宽频火力,和高达67.5%超高热效率,在同等条件下能够大大缩短烹饪时间。而另外一款“变频大吸力”塔式油烟机,瞬间风量高达20m3/min,领军行业标准。同时,其低噪音技术的运用也更加符合新生活方式的理念。

创新变革 成就OULIN欧琳中国厨房界翘楚

  在目前竞争日趋激烈的厨电行业中,欧琳以其厨电新品的重磅推出,证明了其在厨电领域的探索和变革精神,也体现了欧琳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端品质生活的品牌初衷。

  尊贵厨房 回归社交初衷

  欧琳以德国传统的工匠精神传递厨房文化,20年来传承了德国工艺技术,严谨对待产品的每个细节,为国内用户带来了纯正欧洲血统的整体橱柜。

  在大多数企业为了节省成本而抛弃或部分采用木榫工艺这一优秀工艺时,欧琳却是国内唯一一家全部采用全木榫连接工艺并以此成型加固的企业,保证了欧琳橱柜产品的牢固度和紧密度,为用户呈现了既有品质感又有设计感的整体厨房,赢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

创新变革 成就OULIN欧琳中国厨房界翘楚

  欧琳整体橱柜不仅用精湛的工艺征服了消费者,还首次提出“社交厨房”PARTY厨房的概念并推出这一新品类,让社交回归厨房,倡导时尚新生活。“社交厨房”这一品类更加注重人们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具有多媒体娱乐设施、高端收纳系统引用、大容量与超大功率等诸多功能特点。

  2016年,欧琳将更关注和引领用户的需求变化,将社交“PARTY厨房”,作为年度主题,推出多款社交“PARTY厨房”产品,倡导美厨、美食和美学生活,此举也是欧琳向时尚化、年轻化转型的关键一步。

创新变革 成就OULIN欧琳中国厨房界翘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