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静专注精益求精 德意电器签约《工匠精神》联手央视呼吁匠心回归

icon 2016-01-22 16:42:41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21日,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组走进德意电器。通过实地走访和对用户的采访调查,栏目组正式选定德意电器为厨电行业摄制企业,发现并记录厨电行业的工匠精神。

  2016年1月21日,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组走进德意电器。通过实地走访和对用户的采访调查,栏目组正式选定德意电器为厨电行业摄制企业,发现并记录厨电行业的工匠精神。

沉静专注精益求精 德意电器签约《工匠精神》联手央视呼吁匠心回归德意电器厂房掠影

  

沉静专注精益求精 德意电器签约《工匠精神》联手央视呼吁匠心回归栏目组与德意电器董事长高德康深入交流

工匠精神是对事物本身的一种精神传递,表达的是一个人对事物、对自我的高标准、高要求。只有沉静的人,才能做到百折不挠的精益求精。民族的长远发展如此,企业的发展同样如此。

  德意电器从1992年诞生之时起便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把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多年来延续的精湛技艺和社会责任感,赢得了消费者、行业同仁、社会大众的肯定和支持。

  

沉静专注精益求精 德意电器签约《工匠精神》联手央视呼吁匠心回归德意电器与栏目组正式签约

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指引下,德意电器以一贯践行的企业精神呼吁制造业匠心回归,借助最高标准的智能工厂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厨电产品,实现德意电器的强势崛起。

沉静专注精益求精 德意电器签约《工匠精神》联手央视呼吁匠心回归德意电器智能新工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