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直播—2016M&O巴黎展】张启:访问佳士得与爱马仕工坊(一)

icon 2016-01-23 15:35:23
icon 0

摘要:2016年M&O巴黎展春季展于1月22日—26日在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举办。新浪家居受邀作为全球门户媒体之一参加此次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新浪家居特约时尚观察团已抵达巴黎,开始了5天24小时不间断直播,快来跟观察团张启一起,浪迹巴黎看设...

【微直播—2016M&O巴黎展】张启:访问佳士得与爱马仕工坊(一)

    2016年M&O巴黎展春季展于1月22日—26日在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举办。新浪家居受邀作为全球门户媒体之一参加此次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新浪家居特约时尚观察团已抵达巴黎,开始了5天24小时不间断直播,快来跟观察团一起,浪迹巴黎看设计!

 点击:2016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 | 新浪家居直击报道 进入专题   

【微直播—2016M&O巴黎展】张启:访问佳士得与爱马仕工坊(一)新浪家居巴黎展时尚观察团 张启

   真是异常忙碌的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住所,惊闻家乡重庆天降20年一遇的瑞雪,心满意足。

【微直播—2016M&O巴黎展】张启:访问佳士得与爱马仕工坊(一)

    一早出发赶到 Avenue Matignon 9号Christies佳士得巴黎办公室见全球总监Geraldine女士。故意早到了一个小时,在佳士得巴黎办公室的隔壁咖啡厅里坐下来悠闲享受一杯咖啡及简单早餐,这家1920年就开始营业的餐厅Le Bekerley快100岁了,由于与佳士得近在咫尺,显然已经成为艺术与拍卖行业的聚会之所。话说巴黎的卡布奇诺怎么满满地全是泡沫?卡布,还是意大利的好!跑题了。待我踩着约定的节点在佳士得办公室见到Geraldine,打完招呼她的第一个提议居然竟是:“我们去隔壁Le Bekerley喝咖啡聊吧”?我不禁失笑,回答她:“我刚离开那儿,只要他们还欢迎我就去”。果然,一推门,刚刚为我结账的服务员就站在Geraldine和我面前,我问侯她:“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她竟然也一副恍惚的样子。

【微直播—2016M&O巴黎展】张启:访问佳士得与爱马仕工坊(一)

【微直播—2016M&O巴黎展】张启:访问佳士得与爱马仕工坊(一)

    与Geraldine相聊甚欢。她刚刚从上海佳士得搬回到巴黎,继续负责亚洲及中国艺术与设计拍卖事务。佳士得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品拍卖行,从1766年创立至今已有250年的历史。继前年去年佳士得相继成功举行「中国及亚洲当代设计」拍卖并获得极佳反响之后, 佳士得将于2016年上海秋拍中再次精心呈献「中国及亚洲当代设计」专场拍卖,以求在更广阔的语境下延续现代与传统的对话。这一切的发生与实现,Geraldine女士功不可没。

【微直播—2016M&O巴黎展】张启:访问佳士得与爱马仕工坊(一)

    我们约定相见9月,毯言织造将携中国传统地毯织造工艺与现代艺术再次结合,与佳士得一道代表中国及亚洲当代设计与全球藏家对话。
    这一次,我点了双份意式浓缩,味道不错!

【微直播—2016M&O巴黎展】张启:访问佳士得与爱马仕工坊(一)

    小提示:在巴黎喝咖啡最好别点卡布奇诺。另:佳士得所在的马提翁街(AvenueMatignon)是巴黎最繁华最负盛名的街道之一,众多艺术画廊云集,雅致的咖啡馆和奢侈品专卖店栉次鳞比。想看顶级艺术与设计的朋友可以前往膜拜。

2016巴黎展时尚观察团 张启 简介:

    张启,毯言织造(中国)创始人及总经理,1978年出生于中国重庆。北京师 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曾为记者,供职于中央电视台,后服务于美国传媒集团IPG。2009年创办TAN|毯言织造(中国)公司,负责中国市场的全面 推广与运营。TAN|毯言织造(中国)公司的建立,旨在推动传统地毯编织技艺的传承以及改善和帮助中国地毯手工业者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Born in 1978 in Chongqing, China, Hugh was graduated form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at major of Arts and Communication. He once worked as a journalist at CCTV, and then took a job at IPG Media group ( a US famous media group) for years. In 2009, Hugh set up TAN China Company, and is responsible for the overall promotion in China market. The establishment of TAN China Co., is aiming to promote the heritage of traditional carpet weaving skills, as well as to improve and help the Chinese carpet craftsmen working and living environmen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