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

icon 2016-01-25 11:08:08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乐家诺沙发品牌成功升级为“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

  2016,我们升级啦!

  热烈祝贺乐家诺沙发品牌成功升级为“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

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

  乐家诺功能沙发在公司董事长戴永灿先生和总经理黄明辉先生的的缜密决议下,通过一年多的申请与公示,经国家商标总局批准,在2015年12月,终于将“乐家诺功能沙发”升级为“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啦!这是公司高层领导对深圳市豪庭轩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品牌的创新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更要感谢全球千万家庭对“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的”支持与关注。两位领导本着对生活与家具的健康舒适守时的和谐号精神,与全体乐家诺人一起,带着“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一路朝前!

  2015年12月,乐家诺品牌升级了品牌标识与LOGO,用“乐家诺和谐号”的品牌标识,新品牌标识更有利于消费者对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认知和了解,并通过升级终端形象、户外广告、VI形象等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强有力的销售支持!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饱怀着公司创使人对社会与家庭的美好责任感,和谐号已成为未来重要交通工具的主流,突出安全、舒适、环保和健康的产品设计理念,彰显产品功能性与未来智能化社会趋势,与和谐家庭和社会观融合一体,这不仅仅是中国人的幸福观,更是整个人类的幸福观。

  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新品研发当中,开启对全球家具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的一站式服务,突出品牌价值在于“聚焦客户需求,追求实用创新,体验健康舒适”的人文家具产品,以“我们卖的不仅仅是家具,更是一种健康舒适的智能化生活”为营销理念。完美诠释了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对消费者创新生活的行动力!

  乐家诺功能沙发品牌从2004年开创至今,产品远销欧洲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以及亚洲韩国为首要,韩国现有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专卖店68家,自2008年始进入中国市场,推出一条高品质的流水线生产车间,经过7年的迅猛发展,目前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高端商场拥有300多家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实体专卖店,多年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好。同时,乐家诺和谐号功能沙发荣获行业赋予的“中国家具协会颁布的中国沙发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著名品牌”、“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年度中国家具行业十佳沙发品牌”等称号。

  我们的企业愿景是:推动中国功能沙发制造工艺的进步和发展,树立中国功能沙发行业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