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番禺雄峰城公寓开盘热销9成,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4.3亿

icon 2016-01-25 11:45:02
icon 0

摘要:凭借项目广州南站核心区的地段优势,建材专业市场商铺的可观投资回报,和带产权带返租出售的特点,以及一期近100%的招租率,雄峰城建材金铺一直备受珠三角投资市场的关注。

  继2016.1.16 一期LOFT公寓开盘热销9成后,雄峰城丝毫抵挡不住全城投资客户的火热。1.23建材金铺开盘,超4000名投资者蜂拥而至,据了解,商铺开盘即遭疯抢,1小时狂销4.3亿,创造广州商业楼盘销售奇迹,打响2016广州楼市第一炮!

1月23日番禺雄峰城公寓开盘热销9成,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4.3亿

1月23日番禺雄峰城公寓开盘热销9成,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4.3亿广州投资客一口气买下三条街商铺1月23日番禺雄峰城公寓开盘热销9成,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4.3亿助阵明星瞬间心动争当 “包租公”

  凭借项目广州南站核心区的地段优势,建材专业市场商铺的可观投资回报,和带产权带返租出售的特点,以及一期近100%的招租率,雄峰城建材金铺一直备受珠三角投资市场的关注。开盘当天,超4000名投资者蜂拥而至,销售现场人声鼎沸,被抢铺大军围得水泄不通。不少投资客户一次性购买多套商铺,更有两位来自广州和顺德的投资客分别买下售价1亿3千万的一条长街商铺和售价1亿5千万的三条街商铺,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开盘不到1小时,已售出总值4.3亿的商铺。

  助阵开盘活动的明星太极乐队主唱雷有辉、香港明星张文慈等嘉宾在听完销售人员的介绍,并观看了开盘现场盛况后,对项目非常动心,分别现场认购商铺1套和公寓2套,成为了雄峰城的业主;从此,雄峰城又多了 “明星包租公”、“明星包租婆”,这也让现场销售气氛再掀高潮。

1月23日番禺雄峰城公寓开盘热销9成,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4.3亿国家再次提升南站地位,泛珠CBD发展配上火箭速度

  2016年1月18日,国规委的公示报告中将广州南站的定位升级为“泛珠三角CBD”, 该规划公示显示,南站定位再次延伸,从华南、珠三角、岭南的层面扩大到了泛珠层面,拟成为“泛珠CBD——泛珠合作平台+华南枢纽门户+综合商贸新区”, 将形成“一心、两轴、三环、六片区圈层式辐射发展的整体格局”。

  得益于这一新定位,广州南站的发展就像挂上了火箭,必将一飞冲天。位于广州南站核心区的雄峰城也就更加备受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1.23开盘的热销自然就水到渠成,不足为奇了。

1月23日番禺雄峰城公寓开盘热销9成,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4.3亿高性价比高回报,不负一城期待

  一年前,雄峰城的建设正式启动。一年来, A1座、A3座首层的招商工作开展顺利,招商率将近100%,并相继在十一、元旦对外营业,大量建材品牌已陆续开业并集合了陶瓷、卫浴、灯饰、五金、涂 料、橱柜、衣柜、地板、楼梯、门窗、窗帘、墙纸等丰富的建材业态。但这仅仅是项目朝着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管理最规范的建材综合体迈进的第一步。

1月23日番禺雄峰城公寓开盘热销9成,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4.3亿雄峰集团总裁何德雄先生致辞

  2015年,雄峰城得到了市、区各级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扶持,得到了进驻商家和业主们的信任和认可,也得到了许许多多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注。为了答谢这座城市里所有关注和支持雄峰城的人,项目特意在开盘当天晚上举行了3000多人的“新跨越•赢未来——雄峰城群星演唱会”。

1月23日番禺雄峰城公寓开盘热销9成,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4.3亿星光熠熠演唱会,只为答谢一城厚爱

1月23日番禺雄峰城公寓开盘热销9成,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4.3亿星光熠熠演唱会,只为答谢一城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