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袂旭洋现代科技 开启绿色舒适供暖新航程

icon 2016-01-25 13:43:05
icon 0

  从建国至今,供暖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可以划分为五个时期,即蜂窝煤供暖时代、集中供暖时代、空调采暖时代、水地暖供暖时代和电地暖供暖时代。对此,旭洋现代科技创始人金泽元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供暖方式必然随之改变。电地暖受到青睐,从国家发展角度来说,其利好环境可持续发展并能解决电力过剩问题,从用户角度来说,能够享受更加健康舒适的供暖方式。

  宏观角度:利好环境发展、解决电力过剩问题

  金泽元坦言,目前,北方雾霾严重,导致其产生的主要原因在于北方以燃煤作为主要供暖方式,煤炭燃烧时,释放大量粉尘到空气中,随着空气湿度增加,雾霾就会出现,北京、吉林、山西等多地出现雾霾锁城现象。而电地暖供暖方式,将可再生的清洁能源电能直接转换为热能,无粉尘、气体等污染物排放,符合国家环保战略,利于环境可持续发展。此外,由于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高耗能产业用电量持续下降,我国已步入电力过剩时代,使用电地暖恰巧能够解决多余电力浪费的问题。

  微观角度:给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供暖体验

  除对环境、剩余电力解决产生积极影响外,电地暖更利于人体健康。以碳棒发热轨电地暖为例,其在供暖时会释放8-14μm的远红外光波,这种光波被称为“生命之光”,对人体有很好的理疗效果,能够调节自律神经、改善关节疼痛、调整血压、促进血液循环,适用于家庭、学校、办公室、洗浴中心、宾馆等。此外,碳棒发热轨电地暖是从地面散发出热量,热感自下而上,符合人体“头凉脚热”的身体机能,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供暖体验。

联袂旭洋现代科技 开启绿色舒适供暖新航程图注:旭洋现代科技碳棒电地暖生产厂房

  据悉,旭洋现代科技是国内唯一的碳棒发热轨地暖厂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国内外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并与国际上许多权威机构和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共同致力于中国地面辐射供暖技术的研发创新,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包含碳棒热轨自动生产线、防水卡具、地热用碳棒热轨结构、碳棒热轨结构等,因其对行业的巨大贡献,在中国电供暖创新发展大会荣膺“科技创新企业”、“环保贡献企业”两项大奖。此外,旭洋现代科技紧随潮流,搭建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现代碳棒电热轨”,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电地暖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并满足人们追求健康、舒适采暖的心理诉求,在这双重因素的发酵下,必将成为人们未来首选的供暖方式,彻底改变以煤炭为主的供暖格局,开启电力清洁供暖新篇章。此外,特别提醒电地暖用户,选择靠谱的厂商,才能安全供暖,旭洋现代科技深谙地面辐射供暖材料行业17年,公司产品被建设部评定为“绿色建筑节能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用户可放心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