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36乡新春送祝福 互联网+创富装修好工匠

icon 2016-01-25 14:44:35
icon 0

摘要:近日,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正式启动“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活动,旨为常年在外务工的装修工长带去全新的互联网思维,并为其提供优质的创业平台。

  近日,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正式启动“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活动,旨为常年在外务工的装修工长带去全新的互联网思维,并为其提供优质的创业平台。1月29日,活动从河南固始县、四川石河镇两地同时开始,之后将深入安徽洋湖镇、湖北黄梅县等8省12县36个乡镇。此活动获得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新浪装修及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的乡镇,外出打工从事装修行业的人群所占比例非常大。此次,抢工长平台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走入工长聚集的乡镇,不仅为工长送去生活上的关怀与温暖,更将平台最新的互联网装修理念、技能培训带到了一线。

  作为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重要一站的安徽省池州市洋湖镇,当地人大主席郑玉印说:感谢抢工长平台把“互联网+”的思维带到洋湖镇,这是装修行业的一个创新,特别是对未来装修行业的正规化和规范化的建设会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仁认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此番携手抢工长平台,助力工长创业意义非凡。鼓励工长走出家乡,在新一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情况下,找好工作,赚大钱。家装行业也需要具备工匠精神的好工长、好工人。

  本次新春团拜会活动荣邀当地政府领导,有志创业的工长、工人共同参加,凝聚政府权威力量、集结大国工匠、共同探索在“互联网+”时代中国建筑装修行业的未来与出路。利用抢工长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的优势,真正实现“企业出资、政府监督、乡镇搭台、工长收益”。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 贺寅宇表示:抢工长平台发展一年来,先进的互联网+装修模式得到了广泛认可。此次借助工长、工人返乡过节之际,抢工长走入工长家乡,给大家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更将互联网思维带入一线乡镇。希望运用抢工长先进的平台模式助力好工长创业致富。

  扶植创业工长,是抢工长平台正式上线一年来,一贯坚持的宗旨。2015年2月抢工长平台开展第一届“中国好工长扶植计划”,投资5000万元,分别从资金、业务、包装、配套、工具五大方向帮助工长进行线上创业。6月,抢工长平台又承办了首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技能、口碑比拼,挖掘更多技艺超群的工长明星。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表示:2016年,将进一步扶植工长创业,抢工长平台强势推出不提点、不收管理费、不做装修公司、不押资金的四不政策,并且为加入平台创业的工长提供海量推广资源、资金保障、技能培训、先进工具等十大服务。通过让业主和工长直接对接,减少中间环节,抢工长平台让消费者得到省钱有保障的服务,帮工长获得更丰厚收益!

  据悉,抢工长平台目前已经拥有1.9万名工长,覆盖全国67个城市,共计为超过15万名业主提供服务。此次,已经在抢工长平台创业的36个乡镇的工长代表也将参加团拜会活动,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带动更多的家乡父老加入到抢工长平台创业,通过努力和平台的支持,早日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