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启动首届“年货节”,助力新年大“焕”新

icon 2016-01-25 16:20:34
icon 0

摘要:新年渐近,年味渐浓,一年一度的年货大采买再度开启。从招待亲朋友好友的精巧礼品到各地特产再到传统的年画、复古的窗纸等等传统年货家家必备。同时,在购置齐全传统年货种类后,不少消费者将家居产品列入年货采购清单,希望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家换新装。

 

新年渐近,年味渐浓,一年一度的年货大采买再度开启。从招待亲朋友好友的精巧礼品到各地特产再到传统的年画、复古的窗纸等等传统年货家家必备。同时,在购置齐全传统年货种类后,不少消费者将家居产品列入年货采购清单,希望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家换新装。近日,笔者走访了百安居的卖场,发现不少软装类的家装产品都打出了低价优惠标志,深入了解后得知百安居将启动首届家装“年货节”,助力新年大“焕”新。

 

辞旧迎新,时令单品优惠购

百安居启动首届“年货节”,助力新年大“焕”新

                           

年前大扫除寓意除旧迎新,是传统的民俗之一。对于家庭成员来说,大扫除可以让家焕然一新,使新年过的更舒心。然而房屋边角如何清洁,室内杂物如何摆放等等,是每年大清扫都会遇到的难题。卖场内,笔者注意到在百安居“年货节”期间不少清洁用具,诸如微力达海绵百洁擦、格瑞卫康粘贴物去除剂、美丽雅魔力尘推套装地拖等都在优惠行列,其中有些产品价位甚至低于十元。清洁居室各类收纳产品必不可少,卖场内的好事达亚瑟树形衣帽架、空间大师二格柜、美达斯安伯简约书柜等等收纳产品也加入了此次“年货节”的阵营中。另外,由简单材料组成的时令单品,不仅能够为家居空间打上专属标记,同时还兼具布置灵活、污染小的特点,因此被越来越多的具有高品位、高生活标准的业主选为年货必备品。百安居在“年货节”上特别准备了花色丰富的靠垫、功能多样的收纳盒等产品,让消费者自己动手将产品进行组合搭配出个性化的生活空间,为生活注入新意。寒潮南下,百安居还在“年货节”上精心准备了众多采暖设备,例如,佳星浴室暖风机带毛巾架、对流式取暖器等等,助力消费者过一个暖意融融的农历年。

新年“焕”新,签约装修”惠“上”惠“

百安居启动首届“年货节”,助力新年大“焕”新


辞旧迎新之际,不少业主希望赶在春节前敲定新房装修事宜,年后装修新房,以全新的开始迎接下一年。为此,百安居还推出了迎新年签约装修“惠“上”惠“活动,凡满足条件的签约装修顾客,除享受人工费折扣高达1万或者价值高达8808元的优惠外,还可再享5折换购特权。百安居卖场的负责人介绍说,本次优惠折算下来,装修顾客最高可省12559元,如此大幅度的折扣只是百安居为消费者带来的开年第一重惊喜,而百安居全球性的采购网络,正规完善的管理体系,专业高素质的施工团队可有效保证施工质量以及工期,为消费者尽快入驻新家带来了可能性;”两年保修,五年防水保修,终身维修“的售后服务承诺则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同时他也介绍说,社会在发展,需求不断改变,在新春来临之际,百安居正在加快技术研发力度,不断探索消费者需求,在产品、服务、卖场陈列、施工工艺等方面不断升级,让消费者更为省心省力装新家。

据了解,百安居将首届年货节定在2016年1月22日至2016年2月14日,在此期间,百安居承诺,卖场内凡参与“年货节”的时令单品价格全部“低过超市”。百安居将用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位助力消费者焕新家。辞旧迎新之际,想要让家变得不一样,百安居首届“年货节”可以为您提供各种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