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时尚艺术之家携手巴东尚 发布2016全球花艺趋势

icon 2016-01-25 16:31:42
icon 0

摘要:德国MEISSEN梅森品牌与巴东尚花艺跨界合作,邀请法国森林系花艺之父Karl Fuche,以及日本插花艺术大师三宅智一同发布2016年花艺趋势。2016花艺趋势为三大方向:绿意的展现,有生和无生的包容,以及取材森林系的自然风格。

  2016年1月24日,座落于上海衡山坊内的上海MEISSEN梅森时尚艺术之家,与巴东尚艺术社跨界活动,联合法国森林系花艺之父Karl Fuche,一同发布2016年花艺趋势。这将不仅是瓷艺与花艺的首度跨界,更将2016花艺趋势,实际示范与演绎给现场贵宾一场最不一样的MIEESEN瓷艺与花艺完美结合的视觉体验。

梅森时尚艺术之家携手巴东尚 发布2016全球花艺趋势上海梅森时尚艺术之家

梅森时尚艺术之家携手巴东尚 发布2016全球花艺趋势活动现场

开启新生活品位运动 仅献现代中国“新皇族”

  MEISSEN秉持著306年来对品质生活的最高要求,带给每一位追求极致品味的”现代新皇族”专属的现代皇家生活,从各个角度呈现全方位的层峰人士最完美的品味。

  MEISSEN全球最大的360度体验中心。从开幕至今一直秉承着一对一皇室服务理念,并定期举办新生活时尚运动不断给予奢侈品消费新体验。跨界结合不同领域的顶级享受,融合MEISSEN四个世纪以来的皇室风范,映照出各个不同顶级氛围的人生体验。从当代艺术、品酒鉴赏、私人时尚订制、美味人生、餐桌艺术摆设、高订旅游、游艇帆船等等各个面向,完整呈现中国极致生活的品味与享受。而梅森时尚所创造的完整产品线,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餐瓷艺术、高定家俱、艺术珍藏品、精美配饰、瑰丽珠宝、及高级定制服装等,希望能让中国高端消费者得到领先全球的生活中艺术文化与分享,将最好的品质结合服务,呈现给现代中国“新皇族”。


梅森时尚艺术之家携手巴东尚 发布2016全球花艺趋势巴东尚艺术社社长 郭娟

携手巴东尚与法国森林系花艺之父Karl Fuche 引领2016全球花艺热潮

  巴东尚的全球花艺大师——Karl先生,被誉为法式森林系花艺之父,他的森式生活如今成为了巴黎最摩登的生活典范。24岁时就在著名的巴黎16街区拥有自己第一家花店,是Givenchy、Dior、Hennessy、Moët & Chandon等多个国际顶级品牌,及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妹妹的花艺御用大师。

  本就对名利并无向往的卡尔,在花艺世界中找到了超脱世俗的境界,而后选择远离巴黎市中心的Normandie庄园作为自己的居住地,对于他来说,田园生活才是回归本心。而就是这样一个既是奢侈品宠儿的时尚花艺大师同时又是一个酷爱自由崇尚环保和自然的浪子,他将现场带来与自然元素独特的对话。

梅森时尚艺术之家携手巴东尚 发布2016全球花艺趋势法国森林系花艺之父 Karl Fuche

  2016花艺趋势一:绿意的展现

  无论东方或是西方,一种森林式的裸生活在近几年越来越被推崇。崇尚“质朴、本源”的自然系生活方式开始成为这代人追逐的潮流。

  此次卡尔现场带来“诺曼底一角",将大量绿色苔藓、藤类、蕨类野生植物,不拘泥于鲜花绿叶形式的革命性运用,让贵宾现场感受一次“时空穿越”。让大家的视线由精致的梅森上海时尚艺术之家延伸至卡尔的诺曼底庄园 ,体验都市森林系的真实美妙感觉,在冬天也让浓浓绿意仙女施法般包裹了室内外。 

梅森时尚艺术之家携手巴东尚 发布2016全球花艺趋势MIEESEN瓷艺与花艺的结合

 2016花艺趋势二:有生和无生的包容

  原木结构家具摆设,裸露砖块水泥墙面,丛生的多肉植物以及墙面上的爬山虎,这样的元素不再仅仅存在于森林深处,它们会出现在都市的各个角落。时尚的风向在变化,在这个讲究个性与多元化的时代,花艺是在都市人忙碌生活中一个对生活追求向往的爱好与体现。生活应该是多元化的,是万象包罗的,无生命自然产物结合独特的有机设计和组合,更会成为花艺中具有别样性的自然元素。花艺作为一个媒介,将自然风得以源源不断传递到生活中,对于“有生和无生的包容”,这是巴东尚对于“森呼吸”的态度,也是这个时代对于生活态度的选择。 

  巴东尚的名誉校长——三宅智女士,大阪国际插花艺术学院教授,被誉为“自然采集者”,在她的手里,山 石、流水、枝条、果实这些无生命自然的产物都可以被用于作品创作,自然的多元化在她的花艺创作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梅森时尚艺术之家携手巴东尚 发布2016全球花艺趋势日本插花艺术家 三宅智

  2016花艺趋势三:取材森林系的自然风格

  花艺的陶冶将结合自然与艺术,散发师法自然的最大取向,是森林的、是生机昂然的,是浪漫丰富的,是远离人为斧凿的。如果从真实到虚幻是纵轴;从无色到绚烂是横轴,那么中间的交叉点,就是自然世界最平衡的中心点,那里是森林里的一个绿意盎然的世界,平衡、生机、和谐。

梅森时尚艺术之家携手巴东尚 发布2016全球花艺趋势现场花艺布置

  巴东尚在5年前把花艺作为法国和日本的主流生活方式带入中国时,就已经预见到会有一天,在这个中国沿海最繁华的城市,对于文艺浪潮最为敏感的上海,花艺会成为这个城市的人民用来展示生活精神的一种必不可少的方式。在城市深处 茧居的都市人,以花为媒释放出了心底对于大地的渴望。

梅森时尚艺术之家携手巴东尚 发布2016全球花艺趋势活动现场

  正是基于都市人对于森式生活的向往,一个自然系空间设计团队应运而生。 巴东尚艺术社的社长郭娟女士在活动现场宣布了一个全新植物空间设计团队“赫莲”的挂牌成立。赫莲初绽,预示一场灵动的自然熏风将会再一次刷新艺术空间设计的概念,人与自然的交响将被和谐奏响,东西方的艺术文化碰撞与融合, 将再一次在海纳百川的摩登都会——上海,开始她的演绎与生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