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抽检合格率100%,雅兰床垫入选行业品质标准起草单位

icon 2016-01-25 16:39:59
icon 0

摘要:1月21日上午,深圳家具协会“绿色家具优品”年度监测总结会议在雅蘭召开,深圳家协主席黄伟业、秘书长洪小惠、副秘书长刘丽娜、深圳雅兰家居总经理吴为、雅兰技术服务副总监周厚勇、雅兰生产中心总监任述平、赛德检测中心技术团队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绿色家具优品】年度检测总结会议,雅蘭床垫品质合格率再达100%

  入选“深圳家具协会”床垫行业品质标准起草指定单位

  1月21日上午,深圳家具协会“绿色家具优品”年度监测总结会议在雅蘭召开,深圳家协主席黄伟业、秘书长洪小惠、副秘书长刘丽娜、深圳雅兰家居总经理吴为、雅兰技术服务副总监周厚勇、雅兰生产中心总监任述平、赛德检测中心技术团队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首批签约认证的四大品牌之一——雅蘭床垫,再次以品质年抽检合格率100%的好成绩,斩获年度品质标杆,并成功入选“深圳首个床垫行业品质标准”起草的指定单位。

品质抽检合格率100%,雅兰床垫入选行业品质标准起草单位

  深圳家具协会“绿色家具优品”雅蘭床垫2015年度监测总结会 

 2015:品质抽检合格率再达100% ,雅蘭品质持续领跑行业

  会上,“深圳家协”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中国首家专业家具检测机构——赛德检测就2015年度雅蘭床垫全年的品质抽检情况做了总结性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4个季度,赛德机构对雅蘭床垫1件成品、17件关键原材料共132项指标进行了专项抽样检测,从粘胶剂、床铺面料、纺织品等关键控制指标的环保性能等检测分析,雅蘭床垫以100%的综合数据认证,践行了“绿色家具优品”——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高规格技术规范;再次以雅蘭床垫50年的品质承诺,为床垫行业树立标杆!深圳家协主席黄伟业表示,从雅蘭床垫不断走高的市场占有率来看,年度品质抽检合格率再次达到100%一点也不意外。此外,雅蘭床垫高于行业的品质标准早就有口皆碑,自加入“绿色家具优品”认证品牌开始,就不只是企业自身产品与品牌的领先,更深远的意义在于为整个床垫行业品质提升做到了表率和示范!此外,他还进一步透露,深圳家具协会正在起草的首个床垫行业品质标准将以雅蘭床垫为指定单位。

品质抽检合格率100%,雅兰床垫入选行业品质标准起草单位

  深圳家协主席黄伟业(右)、深圳家协秘书长洪小惠(左)发表讲话

  2016:从产品抽检到生产检测,绿色优品标准不断升级

  此外,赛德机构还针对雅蘭床垫2016年的专项检测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深化计划。2016年将从季度抽检实施升级为每月抽检、专车专人抽检制度,更深层次提升检测的水准和效率。针对不断提升的优品标准,2016年将不止停留在对产品本身的检测上,将更深层次的从源头开始,从生产管理体系的管控要求入手加以检测,增加对优品标签使用的复合型、产品类型、产品工艺等变更的符合性管理评审工作。深圳雅兰家居总经理吴为先生对赛德第三方检测机构不断升级的行业检测标准,表示非常的感谢和期待;在我们雅蘭,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对品质的追求一刻都未停止过;自加入“绿色家具优品”以来,来自专业机构的监督和指导,更是推动我们做好产品、做好市场口碑、做好行业品质领导者不可或缺的力量!新的一年里,希望与深圳家具协会、赛德机构,共同为中国品质制造走向世界而努力!

品质抽检合格率100%,雅兰床垫入选行业品质标准起草单位

  深圳家协主席黄伟业为雅蘭床垫颁布“年度绿色优品”证书

品质抽检合格率100%,雅兰床垫入选行业品质标准起草单位

  雅兰生产中心总监任述平(左二)、雅兰技术服务副总监周厚勇(左三)、

  深圳家协秘书长洪小惠(左四)、深圳雅兰家居总经理吴为(左五)

  深圳家协主席黄伟业(左六)、深圳家协副秘书长刘丽娜(右六)及赛德检测中心技术团队成员。

品质抽检合格率100%,雅兰床垫入选行业品质标准起草单位

  赛德检测中心技术团队现场为雅蘭床垫做专业检测

  做好产品,从控制好产品生产的每一个小的环节开始,更深层次的从源头监控产品品质,是传统企业迈向国际化大企业(比如德国制造)、高端品牌的必经之路,也是50年品质承诺的雅蘭品牌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未来,关于家具行业的“品质优品”依然任重而道远,唯有触觉到一丝危机并未雨绸缪做好一切准备,才能在床垫浪潮中逆流而上,给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持,给消费者一个最好的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