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姆斯速热式电热水器优质产品引领生活

icon 2016-01-25 10:17:13
icon 0

摘要:俄国革命家车尔尼雪夫斯基曾说过:“一个好好过生活的人,他的时间应分作三部分:劳动、享乐或消遣”。

  俄国革命家车尔尼雪夫斯基曾说过:“一个好好过生活的人,他的时间应分作三部分:劳动、享乐或消遣”。也就是说,人们除了努力工作不断拼搏以外,适当的放松和休息也是必不可少的。生活中能让人放松得方式有很多,但沐浴绝对是最舒服也最健康的方式。因此,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一款优质的电热水器是不可或缺的。目前市面上的热水器品牌鱼龙混杂,数不胜数,但真正实用且高品质的却凤毛麟角。很多热水器打着“速热”的幌子,一旦买回家却又是另一番场景,以至于冬天想洗个热水澡还要等上好长时间。针对以上问题,格林姆斯速热式电热水器将为您解除这些忧虑。

格林姆斯速热式电热水器优质产品引领生活

  格林姆斯快速电热水器,尊重环保节能的人文主义,采用了目前世界最优秀的发热技术,开创行业内快速电热智能恒温的先河,充分体现了格林姆斯对产品品质的完美追求。拥有25L超大容量,夏天即开即洗,冬天只需预热3-8分钟等特点真正体现了“速热式电热水器”的优势。自2005年格林姆斯将“速热式电热水器”的概念推向市场以后,企业坚持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品牌质量和创新,终于在2010年进驻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GMC梦幻屋,其速热式电热水器GS3成为世博会指定专用产品。其后,格林姆斯于2011年在人民大会堂被多家权威单位联合授予“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第一品牌”荣誉称号且被权威媒体《家电市场》誉为 “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之父”、“中国家电业最具投资价值速热式电热水器品牌”等等。可见,格林姆斯通过精良的技术和高端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和受众的广泛认可。

  作为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第一品牌,格林姆斯有着相当的实力和严格的技术把控,不仅内在过硬,在外型上也精雕细琢,将品质、经典的理念注入每一台产品中,为用户带去最好的服务是格林姆斯最大的使命。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意蕴丰厚的品质内涵,卓尔不群的艺术品位,成就格林姆斯完美经典。

格林姆斯速热式电热水器优质产品引领生活

  除此之外,纳米搪瓷内胆、动感触摸技术和红外远程遥控技术等特点,为用户带来诸多便利,是真正站在受众的角度考虑,每一道工序,每一道环节都是在为将来的使用做准备。格林姆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视用户为上帝,关注消费者使用的每一个细节”的宗旨,将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带到每一家每一户。用户对产品满意,是格林姆斯全体职员最大的心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