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寒潮突袭 斯林百兰恒温床垫为你守护温暖好眠

icon 2016-01-26 09:06:14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就在大寒前后,一波剧烈寒潮突袭了全国上下,令北方暴雪肆虐,南方冰冻横行。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就在大寒前后,一波剧烈寒潮突袭了全国上下,令北方暴雪肆虐,南方冰冻横行。想在这毫无防备的“速冻”模式下,一觉暖睡至天亮,斯林百兰温度智慧系列床垫绝对是件能助你对抗寒潮、安睡整夜的利器。

  源自英国的专业床垫品牌斯林百兰,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专业优质产品受到英国皇室的授权加冕。自1986年进入中国以来,斯林百兰陪伴国人睡眠已有30个年头,通过不断开拓创新,斯林百兰针对国人的各种睡眠质量问题,在弹簧床垫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

无惧寒潮突袭 斯林百兰恒温床垫为你守护温暖好眠

  始创于2009年的温度智慧系列,作为斯林百兰诸多系列中较为年轻的床垫成员,短短数年间,产品已经进行过两次升级,其先进的科技含量,能为无数个寒潮四伏的冬夜,带去整晚温暖如春的舒适享受。

  人的睡眠质量,很大程度取决于人体微环境的温湿度,由于温度过高而造成的湿气蒸发,会影响体感的舒适度,从而令睡眠质量变差。最新一代的温度智慧床垫,采用经瑞士Adaptive®(中文译名“随时控”)高科技处理的比利时品牌面料,当接触到人体温度过高时,能自动改变纤维结构,帮助舒散热气和湿气,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般呼吸。经过处理的面料,所有成分均符合欧盟REACH和美国TSCA双重质量标准,获Bluesigh批准和Oekotex认证,且经过直接接触测试和48小时测试,对人体皮肤和身体安全。

  与上一代Outlast太空控温面料相比,新一代温度智慧面料在温度与湿度的控制上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实验证明,相比普通面料,新一代温度智慧™面料在高温和低温环境下能带走更多蒸发湿气,且温度越高效果越大,蒸发呈几何级增长。这意味着经过Adaptive®技术处理的面料,拥有更强的热量管理能力和舒适度,令你在睡梦中的身体皮肤始终维持干爽的舒适状态。

无惧寒潮突袭 斯林百兰恒温床垫为你守护温暖好眠

  采用全新Adaptive技术的斯林百兰温度智慧系列床垫,再以天然乳胶垫层、天然马鬃透气垫层和梳孔围边等设计,不仅令人的体感更干爽舒适,床垫内外气体循环更通畅,还时刻保持内部环境的洁净卫生,打造极佳的耐用性能。

无惧寒潮突袭 斯林百兰恒温床垫为你守护温暖好眠

  拥有众多科技附体的斯林百兰温度智慧系列床垫,以划时代的创新技术为你打造更温暖舒适的睡眠体验。这个隆隆深冬,即便有寒潮光顾,有了斯林百兰的陪伴,每一晚都依旧如沐春风般舒心惬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