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回酒店打造国际级别“奢侈”入住体验

icon 2016-01-26 09:18: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与国际接轨,旅游业的发展与兴旺,现代大都市人对生活品质和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要求越来越高,众观国内发达城市——首都以北京为代表,长三角以江浙、上海为代表,沿海经济特区以珠三角广州、深圳为例,越来越多的由国内外顶尖设计团队打...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与国际接轨,旅游业的发展与兴旺,现代大都市人对生活品质和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要求越来越高,众观国内发达城市——首都以北京为代表,长三角以江浙、上海为代表,沿海经济特区以珠三角广州、深圳为例,越来越多的由国内外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艺术精品酒店(璞缇客酒店Boutique Hotels)”打入中国市场。

  深圳作为沿海经济特区发达城市,不乏各类国际五星级别高端酒店入驻,但除开“标准化”的高端连锁酒店模式,深圳迎来了首家国际级别高端艺术精品酒店——深圳回酒店(HUI HOTEL),以其国际顶尖的设计团队打造出独具“个性化”和“差异化”的奢侈级别入住体验。

深圳回酒店打造国际级别“奢侈”入住体验

  据了解,深圳回酒店于12月在“2015亚洲旅游年度风尚大典”中荣膺唯一“亚洲最佳精品酒店(Asia TopBoutique Hotels)”,作为获得亚洲级别大奖的艺术精品酒店,深圳回酒店具有怎样的独特之处和让高端人士如此青睐的魅力,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深圳回酒店打造国际级别“奢侈”入住体验

  出身名门 国际顶尖艺术设计团队联袂打造

  据悉,深圳回酒店(HUIHOTEL)坐落于繁华的深圳福田区华强北商圈,隶属LA时尚集团旗下,该集团还拥有服装、餐饮、家居、金融、生活服务等各类产业,其中深圳回酒店则是由享誉亚太地区从事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室内设计集团、奢华酒店御用照明设计大师关永权(香港)、亚洲顶级花艺大师凌宗涌(台湾)等联袂量身设计打造。可以说,是由一支“出身名门”的业界翘楚——庞大设计师团队经过全方位重新定位,将旧厂房全新改造成全新的高端艺术空间精品酒店,酒店以东方色彩为主,并以西方元素冲击视觉,从而打造当代低调、奢华且时尚设计效果。

深圳回酒店打造国际级别“奢侈”入住体验

  内有乾坤 拒绝“标准化”的极致入住体验

  据相关人士表示,深圳回酒店在经营理念与客户体验上,与“标准化”的五星级别连锁酒店最大区别在于无论是服务还是入住体验均享有独特的“个性化”与“差异化”。酒店拥有86间套房,每一间套房均有截然不同的独到空间设计之处。将“为人而设计”的理念揉于酒店室内外,以人的实际感受为出发点,使酒店功能达到合理和完美,其中在空间的利用上采取了日式分隔形式,最大化满足自由多变,满足空间各种组合。

  且深圳回酒店所有家私、设备均为定制产品,根据视觉设计、主体设计以及灯光设计等采购智能化系统管理,酒店各客房装修低调、奢华、私密,满足客人视觉、心理、和身体需求。其中酒店还包括特色房“回见”完全采用日式榻榻米风格,营造一种“家”的温馨感;极致奢华超级套房”回熙”——182平米,从客厅到主卧视野广阔,只需望向窗外便可将的夜晚霓虹尽收眼底。大有居高临下,览尽深圳都市风光之感。

深圳回酒店打造国际级别“奢侈”入住体验

  超级套房”回熙”

  以“人”为本 个性化服务

  不仅如此,深圳回酒店还具有独具个性化的服务体系,包括高端酒店管家服务,除传统的酒店服务外,酒店还提供:私人订制贴身管家式服务、移动入住、个性化私密商务和旅游服务与秘书服务、私人代订服务等。同时,酒店内所有精品摆件皆由酒店设计团队自行设计并加工定制,顾客可对眼前所有能看到的精品摆件进行现场购买,实现一站式消费与服务。可以说深圳回酒店在各类细节上均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志在给予每位入住人士最极致的服务体验。

深圳回酒店打造国际级别“奢侈”入住体验

 关于艺术 大隐隐于市

  走进深圳回酒店,有这样一段介绍:“Hui  Hotel,将生活比作一场艺术的巡礼,我们从这里找回都市的幽默感,找回生活应有的美学情怀,当然,最重要的是,让生活的感知在艺术设计的空间中复苏,让生活的本质回归原点。正是为让进入的宾客感受静谧------城市太喧嚣、节奏很紧张,我们的心需要释放、再释放。从大堂进入回,我们看不到缤纷的色彩,这正是为了留空,让进入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我们的设计寓意着:在回,有山有水,进入者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安详和静谧。”

深圳回酒店打造国际级别“奢侈”入住体验

  回酒店天邑吧

  也许艺术之于人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而对于HUI HOTEL来说,艺术的意义在于跳脱与不同,它们的色彩低调外表张扬,或许当你真正走进去之后,也会被它所呈现的一切给感染。隐匿在深圳这样高速发展和繁华的大都市中,更像是一件大隐隐于市的艺术空间作品,接下来,这样一间亚洲顶尖级别的低调“艺术精品酒店”,在都市生活之外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