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亮相美国制冷展 首家实现100%自由匹配

icon 2016-01-26 09:42:45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月25日,世界制冷业的盛会——美国制冷展AHR在奥兰多开幕,吸引全球企业 超过2000家,工程师、采购商等观众约6万人次。

  当地时间1月25日,世界制冷业的盛会——美国制冷展AHR在奥兰多开幕,吸引全球企业 超过2000家,工程师、采购商等观众约6万人次。作为中国的代表品牌之一,海尔中央空调带来根据美国用户需求研发的全线产品,其中flexflt风管机 实现了100%自由匹配,在美国市场属首例。

海尔中央空调亮相美国制冷展 首家实现100%自由匹配

相 关数据显示,海尔家电在美国市场的整体增幅稳步提升,近年年均增幅约为20.3%,产品已经进入美国沃尔玛等主流渠道,成为最受美国用户关注与认可的世界 品牌之一。本次海尔中央空调又在AHR展上带来了颠覆性技术产品,“从高能效的管道机,到现在的Flexfit,海尔对我们的需求把握的相当准确。”一位 美国当地的制冷专家表示。

他提到的Flexfit就是海尔中央空调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 出的产品,这是一款应用风管机系统的嵌入式空调。相对于美国市场上风管机的产品厚度大,制热无下出风的问题,海尔Flexfit风管机实现185mm超薄 设计,搭配可选择的摆风面板,提升了用户的吊顶高度,并且实现制热下吹风,极大的提供了用户舒适性;Flexfit内外机自由匹配可提供1000+种用户 解决方案,能适应不同标准、不同环境的制冷需求;还实现了一拖一、一拖多内外机型号统一,为用户减少多型号选择麻烦的同时为客户解决库存仓储难题,这在美 国市场实属首例。

据海尔工作人员介绍,Flexfit产品适用于家庭、商业建筑、酒店等多个领域,同系列的解决方案在欧洲占据5%的市场份额,在意大利更是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Flexfit一定会很快打开美国市场。”面对展会现场众多采购商的关注,他们信心十足。

海尔中央空调亮相美国制冷展 首家实现100%自由匹配

此外,在本届展会上,海尔中央空调还带来了MRV SII和MRV V解决方案。MRV SII适用于商铺及小型办公场所,能效高,占地面积小。MRV V则被广泛应用于大型楼宇,最大单模块26HP,组合模块104HP;总管长1000米,内外机落差达到110米,属行业最高。

据 了解,2015冷年,海尔中央空调海外市场逆势增长10%。这与其本地化战略分不开。自2004年以来,海尔中央空调不断针对美国当地用户个性化需求,研 发、生产和推广产品,在美国市场获得迅猛发展。“通过AHR的平台,我们希望在2016冷年进一步开拓美洲市场。”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