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厦门提速|科华恒盛高可靠电源中标轨道交通项目

icon 2016-01-26 17:51:16
icon 0

摘要:  日期,凭借在轨道交通行业内良好的市场口碑、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过硬的实力,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恒盛)成功中标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电源系统采购项目,为该项目应用提供了一批具有高可靠性、高可用性的绿色UPS电源设备。

  日期,凭借在轨道交通行业内良好的市场口碑、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过硬的实力,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恒盛)成功中标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电源系统采购项目,为该项目应用提供了一批具有高可靠性、高可用性的绿色UPS电源设备。

  厦门是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拥有第一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鼓浪屿,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厦门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线路长30.23公里,从镇海路至厦门北站,全程设24座车站,计划于2017年建成投入试运行。届时,将大大缓解厦门市民的出行压力,提升魅力厦门的城市新形象。

  作为轨道交通电力保护与节能方案应用的倡导者和推动者,科华恒盛以轨道交通行业电力保障和节能减排为己任,致力于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科华恒盛自主研发并广泛应用的高端电源、数据中心、新能源等行业级整体解决方案,能高可靠保障客户的设备系统供电安全运行与节能增效,提升客户的业务创新和发展需求。

  目前,科华恒盛已经为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长春、哈尔滨、郑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全国20多个城市、近40多条地铁线路提供了卓越的设备电力保护解决方案和服务,使这些地铁线路的通信系统、信号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屏蔽门系统、监控系统等获得了可靠稳定的绿色动力支持,保障城市轨道交通畅行无忧,为推动中国城市经济稳健发展和提升人民福祉积极贡献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