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迪餐桌PK 年夜饭谁主沉浮?

icon 2016-01-27 10:38:54
icon 0

  前几年,餐厅年夜饭抢订市场,各种价格战、温情牌层出不凡。如今,经过了几年去饭店吃年夜饭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念在家吃年夜饭的情景来,一早开始的忙忙碌碌,相聚于餐桌前的欢欢喜喜……

  对于准备在家过年的朋友们来说,除了早早的拟好了菜单,房间也会好好打扫布置一番,有些用久了的家具也酌情换置。家具中作为年夜饭的主角——餐桌,自是会被多重视几分。一早准备换一张新餐桌的朋友,更是打算好了要借助一张新餐桌来烘托年夜饭的卖相呢!

艾芙迪餐桌PK 年夜饭谁主沉浮?

  长桌系列

  桌子源于我国,最早的桌子是既矮又小的案和几。汉以前,人们阅读、书写、饮食均在矮床上放置案或几。汉末,胡椅传入中原,随之出现了简单的桌子。唐代,桌子已基本定型。南宋,由于桌椅的普及,人们已由席地而坐改为凭桌坐椅。

  “波尔多”系列餐桌

艾芙迪餐桌PK 年夜饭谁主沉浮?

  “肯辛顿”系列餐桌

艾芙迪餐桌PK 年夜饭谁主沉浮?

  “爵士风采”系列餐桌

艾芙迪餐桌PK 年夜饭谁主沉浮?

  “爵士风采”系列餐桌创造性的将16世纪法国皇室羊角花纹图案雕琢于家具弯脚上,展现出古典兼具浪漫的内在韵味。颜色上既采用了多层次感的咖啡色, 也可以改为目前流行的象牙白色。其丰富的视觉层次感来自于10多道仿古涂装流程:仿古漆、黑点漆、造影漆、干刷工艺等,通过繁琐的手工布印法达成极致华丽 的效果。

  圆桌系列

  据西方历史学家考证,“圆桌”是由亚瑟王之父尤瑟·潘德拉贡的顾问墨林所造,后落入利奥德格伦国王手中,国王把它赠给亚瑟,作为其女圭尼维尔嫁给亚瑟 的嫁妆。“圆桌”没有棱角,却削去了人与人之间的贵贱高低;“圆桌”没有语言,却表达了所有人渴望平等的愿望;“圆桌”没有臂膀,却拥抱着世间至高无上的 公正原则;“圆桌”没有妆饰,却把人类的理性之美、心灵之光集于一身。正是这些美好的含义,使得圆桌深得亚瑟王的喜爱。而对于现代家庭而言,围坐一圈那也 是相当热络的。

  “维纳城堡”系列餐桌

艾芙迪餐桌PK 年夜饭谁主沉浮?

  “维纳城堡”系列餐桌采用了合壁柱、蛋型和飞镖形状,个性化的贝壳和茛召叶造型,全实木雕刻,价值感十足。面板薄片中间采用规整的樱桃木薄片格子拼 花,配合周围高贵且稀有的白桃花心木薄片(艳阳花形状),并相嵌入精致的枫木装饰线条,与进口顶级白杨实木结合的五层实木封边结构,每一道工艺都展现了艾 芙迪品牌对细节的完美追求。

  “波尔多”系列餐桌

艾芙迪餐桌PK 年夜饭谁主沉浮?

  最讨喜的是内置旋转藏酒开槽以及透明玻璃的应用,使其具有了独特的藏酒功能与观赏视角。边吃着年夜饭,边由家人透过桌面自己挑选喜欢酒类,也给年夜饭增添不少小趣味。

  “詹姆斯顿”系列餐桌

艾芙迪餐桌PK 年夜饭谁主沉浮?

  詹姆斯敦系列,汇集了英式殖民风格家具工艺的精萃,带有Jacobean式样的旋转扭曲车木的家具腿,笔直的线条,它在保持自己简洁、高雅的贵族 气质之余,也充满了变化与活力。桌面采用深色涂装,古朴的色调,独特的纹理,打破餐桌表面的单一感。纯手工雕刻,纹路清晰,手工精细,手笔自然。在自然的 灯光下,如同回归了大自然的浓浓气息,演绎了独有的殖民时期的风情。

  年夜饭早已超出了“吃”的范围,毕竟人们吃年夜饭,已不是为了享受食物,而是为了那份血浓于水、亲密无间的亲情与天伦之乐。年夜饭既有对即将逝去的旧 岁的留恋之情,也有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怀有希望之意。在家里吃年夜饭,会更有过年的感觉,也更能体会家庭的温馨和亲人的温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