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匠心独运 精心预热深圳家具展

icon 2016-01-27 15:21:32
icon 0

摘要:28年的匠心未变,28年的创新未变,28年的情怀未变。2016年,喜梦宝在为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设计展示做着紧张的准备工作,“图书馆主题”的展会主题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好奇,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现代而美好的家居空间,充满温馨与甜蜜的卧室客房,应该不讲究奢华,贵在健康简约。纹理、本色、明亮、洁净,这些单纯而又不失格调的原木风格被人们日渐接受直到追寻。

  在原木家具更加受欢迎后,各大品牌也争相推出原木新品。作为行业龙头品牌的喜梦宝儿童家具用28年的匠心独运回馈着消费者的信赖与尊重。在设计风格中,喜梦宝完全遵从自然,保留木材的每一块肌理条纹,家具通体采用通过严格的FSC森林体系认证标准的进口南美松木制造。每年仅有1%的合格南美松木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并需要企业遵守“每用一棵树,种植一棵树”的原则为环境保护的可持续发展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喜梦宝严格执行质量把关,不仅选用上好的原材料,在运输过程中毫无懈怠,采用高成本的真空运输技术将木材的性能得以最好的保存,包括湿度、外观形态等等。后期加工中,喜梦宝采用可食用UV环保漆技术,经过紫外线光的照射后,仅用3-5s的时间在家具表面实现聚合反应,从内到外释放有毒气体,从而确保家具本身无醛无毒。经过精细地涂刷技术后,家具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具有光泽,更能隔绝空气防止木材因氧化而变形。

  在竞争市场的推动下,喜梦宝也在持续努力着,自主研发创新,本着陪伴孩子成长的初衷推出了更多样、更便捷的家具新品。2012年喜梦宝还推出了自主的高端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具独立品牌KIDS&TEEN,延续原木自然,添加彩色元素,追求卓尔不凡。喜梦宝携手KIDS&TEEN在去年国际深圳家具展中推出了“精灵王”、“凯迪熊“、“音乐之声”、“百变天才”等等各种各样系列的家具主题,让孩子们乐在其中,成长于快乐。喜梦宝在2015年的第30届深圳家具展上的新品设计和质量评比中荣获“金汐奖”---最佳产品金奖(少年儿童系列唯一金奖)、质量环保金奖双项金奖,载誉而归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料王。

  28年的匠心未变,28年的创新未变,28年的情怀未变。2016年,喜梦宝在为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设计展示做着紧张的准备工作,“图书馆主题”的展会主题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好奇,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