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成最快增长厨卫品牌,2016加速中

icon 2016-01-27 20:35:00
icon 0

摘要:  2015年海信厨卫实现质的蜕变。产品线裂变,高端定位、多品类战略纵深推进;开疆扩土,全国市场渠道布局初具规模。

  2015年海信厨卫实现质的蜕变。产品线裂变,高端定位、多品类战略纵深推进;开疆扩土,全国市场渠道布局初具规模。

  这一年,海信厨卫第一台智能体感吸油烟机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这一年,海信厨卫首度提出“吸力指数”新理念;

  这一年,海信厨卫首条TVC登陆湖南和浙江卫视;

  这一年,海信厨卫自媒体进入中国品牌微信排行榜前十;

  这一年,海信厨卫有了自己的节日——“爱妻日”,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强势建立。

  2015,海信厨卫实现了品牌传播和市场效应双赢,成为厨卫行业增长速度最快品牌,让实现质的飞跃。

  年终盘点,让我们走进海信厨卫,揭开品牌运作的那些事!

海信厨卫成最快增长厨卫品牌,2016加速中

  海信厨卫“爱妻日”,“情感+产品”模式

  2015年,通过对中国女性厨房心理和健康现状的深刻洞察,海信厨卫首倡将5月27日设立为“5.27爱妻日”,并通过“爱妻,就要放大假”、“回家吃饭,更要陪她做饭”的事件传播,让“爱妻日”成为中国网民高关注度和参与性的节日,“陪她做饭”成为国人爱妻的行动指南。

  成功打造“产品+情感”的传播模式,让消费者在享受到海信厨卫产品带来的洁净、舒适、健康的产品的同时,赋予产品更多的情感,让家更美好。经过社交媒体和传统媒体的多维度传播,创造了爆发式的影响力,成为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营销环境成功结合的又一典范。

  高端定位,多品类战略

  在海信集团的“大厨电”企业战略的支持下,海信厨卫阔步挺进厨卫行业,在市场上释放出强大的能量,形成了吸油烟机、热水器、燃气灶、消毒柜四大品类五大系列的庞大产品阵容,多品牌战略得以实现。并推出了海信吸油烟机7系等高端产品,通过强大的研发设计和产品布局,聚焦高端品类,成功跻身一线品牌阵容。

海信厨卫成最快增长厨卫品牌,2016加速中

  品牌产品双引擎,“智能化”高端布局

  2015年,海信厨卫推出了旗舰级产品——海信吸油烟机X7,其蕴含的科技和创新力,再度刷新了行业对海信厨卫的认识。

  而2015年5月和国庆期间,海信吸油烟机X7两度登陆“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报广场,在全球范围频频“刷屏”,也引爆了国内外媒体的传播热潮,《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进行了大量的报道,让海信X7一炮而红。海信厨卫代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在世界顶级舞台上为中国品牌发声。

  一系列的事件传播,给海信厨卫提供了产品和品牌的双升级的良好契机,让海信厨卫“智能化”更加深入人性,以产品拉动品牌影响力,以品牌促产品升级“双引擎”。这也是海信厨卫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的又一重要原因。

  海信厨卫成最快增长品牌,2016加速中

  在2015年,海信厨卫交出一份业内惊艳的成绩,销售增长率远远高于其他同类厨卫品牌。2016年,海信厨卫开年新作——“智幕”系列吸油烟机将正式登场,智能化的运用将更加明显。此外,在品牌传播上,海信厨卫将继续“情感”传播,让千万家庭享受快乐、洁净、健康的厨房环境。

  海信厨卫负责人表示:2016,海信厨卫品牌加速度,品牌更强势、更有情怀、更有传播力,在市场渠道上,将继续深度拓展,此外,电商也将逐渐发力。相信2016年的海信厨卫,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成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