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以全方位卓越引领品质生活

icon 2016-01-27 14:37:49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在解决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后,“品质生活”成为人们新的追求。那么什么才是品质生活?怎样才能做到有品质呢?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在解决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后,“品质生活”成为人们新的追求。那么什么才是品质生活?怎样才能做到有品质呢?

  现代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都很快,一年到头总是忙忙碌碌的,然而在繁忙之余,很多人往往忽视了生活的质量。家居生活舒不舒适、有没有特点,关乎每一个人的切实生活,是决定生活有没有品质的重要条件。

  品质生活,首先就要舒适

  在品质生活中,舒适,是第一要素。在一天的工作之余,谁都想回到家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而在寒冷的冬季,人们更想回到家立刻有一个温暖的氛围。显然,你需要质量上佳、安全舒适的家庭供暖设备,德国威能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德国威能诞生于1874年,至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一流的供暖、家庭热水设备制造商,其燃气热水器、冷凝壁挂炉等产品在全球享有广泛声誉。

  “让每个人随时享受温暖的热水洗浴”,是威能热水器百年来不变的初心。1894年威能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代可调节水温的燃气热水器,1905年又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壁挂式燃气热水器,频频掀起了浴室里的革命。如今,威能不仅秉承了德系精湛工艺,每一个环节都达到世界一流标准,而且还注重发挥科技优势,实现水温、水量、燃气、空气综合把控的智能数字化,为用户带来温暖如一的舒适体验。

  品质生活,还需要节能环保

  在品质生活中,除了舒适,节能环保也非常重要,特别是如今环境问题已成为全球共同的难题,雾霾袭城,我们更需要注重节能环保。德国威能一向注重产品的节能环保,其燃气热水器采用四位一体温控技术和智能空燃比技术,每年能节省5%的燃气,与此同时还能保证快速、恒温的热水,环保之余丝毫不影响卫浴体验。

  家居设备的节能环保,建立在创新科技和卓越性能的基础之上。以威能冷凝壁挂炉为例,其采用世界先进的冷凝技术,燃烧率可达到108%,比普通壁挂炉高30%。同时,威能冷凝壁挂炉的氮氧化物排放为最高的五星级标准,冷凝下来的水呈弱酸性,可直接排放到生活下水系统,并起到中和作用。凭借出色技术和显著节能环保效果,威能冷凝壁挂炉多台并联系统还获得了2015年精瑞奖“十大领先产品”称号。

  品质生活,在于全方位的卓越

  此外,品质生活还需要家居设备的高端“颜值”,让人一进家门就眼前一亮。威能在产品设计上也颇有独到之处,整体风格以白色为基调,简洁流畅,处处透露着低调奢华的高端范儿。在国际上,威能除了品质卓越,设计也是举世闻名的,比如ecoTEC 冷凝壁挂炉、turboMAG系列燃气热水器获得“iF国际设计大奖”,outsideMAG及其控制器获得过两项红点设计大奖。

  性能卓越,节能环保,又设计高端,这样杰出的威能,为用户的品质生活带来了保障。时至今日,威能已经为万千家庭带来了欧洲潮流的生活体验,同时威能还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并向全国用户提供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以最快速的服务反应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威能的卓越实力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2015年第二次荣膺“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中国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制造企业奖”,凭借在研发、营销、品牌等方面的稳健发展,获得了经销商、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不仅是家庭用户,威能还在高端别墅、大型房地产领域有着优秀表现,比如国内以注重品质、细节著称的知名房地产商保利地产、龙湖地产等,很多高品质地产项目都是和威能合作。可以说,威能专业的技术团队、优秀的售后服务、完善的物流供应以及卓越的综合实力,是品质生活的有力保障,也是行业内公认的佼佼者。在未来,威能还将继续秉持德国制造的精良传统,将真正的精致产品带给更多的人群,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品质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