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揭晓厨房美丽的秘密

icon 2016-01-28 10:04:00
icon 0

摘要:厨房作为美食创作地时常能给人带来美的回忆,是一家人沟通情感,拉近亲情的地方。

  厨房作为美食创作地时常能给人带来美的回忆,是一家人沟通情感,拉近亲情的地方。作为厨房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款漂亮的橱柜可以为你的厨房增添一道美丽风景,箭牌橱柜为你寻找适合你的橱柜!

  潮流欧式风 棒棒哒

箭牌橱柜揭晓厨房美丽的秘密

  箭牌橱柜·克丽缇娜

  克丽缇娜勾勒流畅线条,简洁的边型处理不失欧式的独特韵味。绝美的工艺见于其对奇幻魅惑的色彩和独特外形的精准把握,华彩熠然的外观,搭配高端电器以及人性化的设计,成就了这一件生活艺术珍品。

箭牌橱柜揭晓厨房美丽的秘密

  箭牌橱柜·爱丁堡

  爱丁堡是一个文化古城、古典的特色艺术具有惊人的引力,让人们不由自主地靠近,去感受陶冶其散发出的优雅、卓越的文化底蕴。产品运用了古老的纯手工雕刻工艺作为装饰,做旧的实木,高雅却不显张扬,奢华却不显累赘。浓烈的古典造型,整体成熟、持重而又优雅、大气。

  时尚现代风 美美哒

箭牌橱柜揭晓厨房美丽的秘密

  箭牌橱柜·芬兰岛

  遥远的芬兰,一直以圣诞老人、极光与冰雪、爱斯基摩犬和驯鹿给人以童话王国的感觉。箭牌橱柜采用经典的双色吸塑加以灵动的创新设计,恣意绽放的罗马文字浮雕,使微妙细腻的触感与观感结合,彰显出非凡的体验,赋予芬兰岛以典雅时尚的气息。

箭牌橱柜揭晓厨房美丽的秘密

  箭牌橱柜·爱丽丝

  优美的旋律,柔和欢快抒情的曲调,这就是世界伟大的钢琴作曲家和演奏家-路德维希·冯·贝多芬创作的《致爱丽丝》,至今经典流传。如今结合当代钢琴艺术大师-朗朗的艺术形象,箭牌橱柜秉承着专业化精细化的钢琴漆制作工艺,用高难度的圆弧造型演绎,赋予了它(爱丽丝)崭新的高贵柔美形象与灵动高雅的艺术质感,加之形象化钢琴键艺术点缀,带给人们厨房生活的完美艺术享受。烹饪时指尖的点动,与音乐艺术的完美融合,带来现代厨房美好艺术生活的幸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