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纯实木地热地板制造专家

icon 2016-01-28 09:50:36
icon 0

摘要:什么是专家?专家是在学术、技艺等方面有专门技能或专业全面知识的人;特别精通某一学科或某项技艺的有较高造诣的专业人士。大卫地板,17年地板制造经验积累,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精湛的工艺技术,只为能成为你身边的纯实木地热地板制造专家。唯有专业,方...

  什么是专家?专家是在学术、技艺等方面有专门技能或专业全面知识的人;特别精通某一学科或某项技艺的有较高造诣的专业人士。大卫地板,17年地板制造经验积累,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精湛的工艺技术,只为能成为你身边的纯实木地热地板制造专家。唯有专业,方能精制。

大卫,纯实木地热地板制造专家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热地板是指不改变实木地板自然属性的基础上能直接用于地采暖(地热)环境的实木地板,它给人的感觉更舒适。然而由于环境的变化,供暖时地面温度又要骤然升高,地板必然承受“温度”、“湿度”的双重变化,对于地板品质要求更高。大卫地板,从木材选材、稳定处理、油漆保障、锁扣安装等方面保障纯实木地热地板的稳定性和环保性。

大卫,纯实木地热地板制造专家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  

大卫,纯实木地热地板制造专家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格木

  在选材上,甄选柚木、阔叶黄檀、香花梨、格木、印茄木、栎木等耐热原木,更适合制造成纯实木地热地板。在稳定处理上,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采用微波热处理技术,把木材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加热到135-160℃左右进行处理,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与碳化木相比,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材的稳定性。在安装上,大卫采用大锁扣,锁扣更大,安装更方便,更紧密,让地板不易起翘、不易变形,不易拔缝。在油漆上,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使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即使老人、婴儿、孕妇,也可放心使用。

  大卫,纯实木地热地板制造专家,把安全带回家,把温暖带回家,把健康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