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尚国际"开年开大运!装修幸福年!"全国百姓百家联动签售

icon 2016-01-28 11:30:23
icon 0

摘要:回顾过去的2015年,整个建筑装饰行业受大环境的影响发展呈现低迷态势,新旧并存、喜忧参半,2016年的行业发展将是未知和挑战共存。北京易尚国际装饰凭借高效细致的服务精神和精良运作以及匠心意识迅速发展,在家装领域开天辟地,在过去一年中突破百家...

  ——千万豪礼大回馈,蕴育新动能

  回顾过去的2015年,整个建筑装饰行业受大环境的影响发展呈现低迷态势,新旧并存、喜忧参半,2016年的行业发展将是未知和挑战共存。北京易尚国际装饰凭借高效细致的服务精神和精良运作以及匠心意识迅速发展,在家装领域开天辟地,在过去一年中突破百家加盟大关,斩获丰收的一年。

  2016年新春之际,为感恩全国各地客户对易尚国际装饰的关注与支持,继续协助全国加盟商提升易尚国际的装修品质及完善服务理念,易尚国际装饰北京总部特推出“开年开大运!装修幸福年!”全国百家联动总裁签售装修季活动,于2016年2月16日上午10点全国易尚国际各分公司公司所在地开始签售,全国直播!

  此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仅选100户最先定单的业主,送上近千万元豪礼的同时再获得易尚国际北京总部总裁亲笔签定售后保障书一份。活动还将提供进场开运礼、问答参与礼、咨询双重礼、定金五重礼、五重砸金蛋、抽奖幸运礼、签合同幸福礼、转介返还礼八大物超所值的千万豪礼,业主可从中获得免费基装、任选主材、免费升级工艺、装修送全屋家电、砸现金券等可以直接转换为切身实际需要的装修实项,参与活动的同时捧得大奖。

  北京易尚国际装饰隶属于海天装饰集团,集团成立于1995年,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商业第一平台。易尚国际定位于高端客户,努力成为客户真正的私人“顾问”,深入了解客户的生活方式及内心诉求的同时,量身定制人性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2016年易尚国际装饰全国百家联动总裁签售装修季活动将惠动全国,为广大业主带去福音,有效确保提供真正的高附加值的高品质家居解决方案,并对售后服务有效发力,带动刺激加盟商的业绩提升,迅速扩大易尚国际品牌影响力,培育未来发展的动力,全国联动将成为装修界浓墨重彩的一笔!

北京易尚国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