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丰收年 格莱美墙纸频获各类大奖

icon 2016-01-28 14:14:07
icon 0

摘要:近日,格莱美墙纸又获多项大奖!格莱美凭借着优质的服务标准与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获了2015年红星美凯龙“顾客零投诉厂商”、红星美凯龙2016年颁发的首批“顾客零投诉厂商”称号。

  近日,格莱美墙纸又获多项大奖!格莱美凭借着优质的服务标准与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获了2015年红星美凯龙“顾客零投诉厂商”荣誉称号。

2016丰收年 格莱美墙纸频获各类大奖

  格莱美墙纸荣获红星美凯龙2016年颁发的首批“顾客零投诉厂商”称号。一直以来,格莱美墙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解决广大客户有关产品、服务等问题,努力营造高品质的墙纸行业消费环境。

2016丰收年 格莱美墙纸频获各类大奖

  在2015年,格莱美墙纸北四环居然店凭借超高的访客流量、订单量稳居墙纸类第一,并在2016年年初,一举拿下销量冠军称号。这个成绩对于2016年来说,可谓是漂亮的开门红!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北四环居然店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格莱美墙纸良好品质口碑的有力证明!

  2016年是格莱美墙纸发展的第二十六个年头,我们必将继续推出更加优质的高端产品,不仅在墙纸市场继续引领行业标杆,更要专注于软装产业。2016年,格莱美墙纸将全面进军更加广阔的软装市场,将用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打动万千消费者,让中国更多幸福家庭都能够使用格莱美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