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亮相2016国际建材展 “定制化”战略符合国际需求

icon 2016-01-28 15:00:54
icon 0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提升及社会生产力的进步,工业发展水平即将步入第四阶段,即由德国政府提出的“智能化、定制化”的工业4.0。对传统的家居建材业而言,早些年谈及智能与定制的概念还过于遥远,而如今这些概念却来的恰到好处,给苦于转型、改革的传统行业指明...

随着科学技术的提升及社会生产力的进步,工业发展水平即将步入第四阶段,即由德国政府提出的“智能化、定制化”的工业4.0。对传统的家居建材业而言,早些年谈及智能与定制的概念还过于遥远,而如今这些概念却来的恰到好处,给苦于转型、改革的传统行业指明了发展道路。

贝尔地板亮相2016国际建材展 “定制化”战略符合国际需求

  相比传统的“套娃式家装”,如今人们更欣赏与众不同的风格以彰显自己的审美品味,家居4.0倡导的智能与定制正契合当下时代趋势,家居建材业全面迈入4.0时代指日可待。

近日在德国汉诺威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建材展览会以家居4.0为切入点,通过两大关键点透视未来几年行业发展的理念与商机,并将探究一系列装饰类材料流行趋势;作为国际顶尖建材展会,两大平台还汇集了来自全球的贸易需求讯息,是国内建材企业直面全球行业采购商不可错失的交易平台。

贝尔地板亮相2016国际建材展 “定制化”战略符合国际需求

深耕国际市场数十载的贝尔地板在2016年年初再次应邀参加了两次盛会,通过欧洲与美洲的不同展会视角纵览了国际地板行业的发展趋势,也以国内一线地板品牌的身份向国际友商展示了贝尔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的前瞻目光。

贝尔地板亮相2016国际建材展 “定制化”战略符合国际需求

  贝尔地板以家居4.0大方向下倡导的“生活私享家”品牌主张为本届展会主题,大玩“定制”概念,亮相了年度科技定制大作苹果负离子地板与新型环保地板WPC木塑地板,赢得了国际市场的瞩目。

通过年初的国际展会,贝尔地板也看到了国内与国际建材行业发展水平的差距。家居4.0方兴未已,作为建材行业积极探索发展道路的先行者,贝尔地板通过在行业的大视野与大布局“粮草先行”,在家居4.0抢占先机,并将引导国内友商积极发展,树立行业新高度,赢得行业尊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