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国字号” 九牧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icon 2016-01-28 16:33:17
icon 0

摘要: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也发布了第22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凭借在工业设计及技术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九牧不仅获得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更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唯一入围的卫浴企业。

  继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5年国家级工业中心的认定及复核结果后,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也发布了第22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凭借在工业设计及技术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九牧不仅获得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更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唯一入围的卫浴企业。

再添“国字号” 九牧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共同负责认定工作,旨在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再添“国字号” 九牧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创新的技术基因早已融入九牧二十六年的发展中,让科技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更是让九牧的各品类产品不仅技术领先,更是充满健康、智能和人性化。自创立来,九牧坚持自主研发,至今,九牧的技术中心共有2000多名专业的研发设计人员,拥有16个实验室,创立8个研究院及意大利设计中心,超过1600项产品先进专利,位居行业榜首,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九牧致力于开放式的创新平台与管理机制的创建,不断突破革新,在打造高精尖卫浴产品的同时又不断同国际前沿接轨,与华为、IBM、韬睿惠悦、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德国凤凰设计建立战略合作,引领产业创新发展。

再添“国字号” 九牧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创新基因最核心的体现是先进的产品技术优势。从空气能恒温花洒,到空气增压水动力旋舞水花洒;从无菌水智能马桶,到第五代高端智能马桶G5;从智能魔盒Reou,到“整体智慧卫浴空间”的打造......九牧的每一次产品创新,都是对行业技术及人性化需求颠覆。全球首创智能魔盒、智能声控技术、手势感应技术、电解除菌水技术、空气增压旋舞水技术、双涡轮冲水动力技术、马桶免刷技术、除垢花洒技术、恒温技术、水力发电照明花洒等先进科技,将健康与人性融入产品创新设计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再添“国字号” 九牧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如今的九牧,以产品科技创新为基点,逐渐开拓国际视野,创新的脉搏成为其走向世界的根基。而成为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不仅是对九牧创新性工业设计变革的褒奖,更预示着九牧将作为中国创新型工业设计的典范,走向世界、展现中国“工业智造”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