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icon 2016-01-29 14:46:22
icon 0

摘要:拥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楼龄的老房子,经过多年的时光磋磨,当年大受欢迎的装修风格已经跟不上潮流,墙面也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拥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楼龄的老房子,经过多年的时光磋磨,当年大受欢迎的装修风格已经跟不上潮流,墙面也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墙面掉皮:墙面掉皮是墙面老化最常见的现象之一,甚至在刚装修后的几年时间了也可能会出现墙面掉皮,墙面掉皮一般是墙面漆的漆膜局部与基层脱离,丧失附着力,受到压力而鼓起的情况。墙面掉皮造成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墙体基层酥松、粉化;基层表面有浮灰、油污、脱膜剂等;基层含水率过高;在高湿度环境下施工;涂料未干结前受冻。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墙面发霉:墙面发霉是墙体霉菌引起的,墙体霉菌是建筑、防水、清洗服务行业多年以来始终没有得到彻底解决的一大难题,墙体霉菌在室内和室外均能生长,孢子粉随空气流动,遇有相应潮湿、温暖的环境就会粘附物体表面并迅速繁殖蔓延,它不但破坏居室美观,更重要的是直接危害着人们的身心健康和居室的生活环境。但在我国,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使许多人因此患病久治不愈却找不到真正的病因。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墙面发黄:长时间在潮湿环境下,普通腻子时间长了必然粉化墙面就会变黄,家里厨房的油烟机排烟性能不好也会造成墙面发黄,另外乳胶漆与木器漆同时施工时,或是先做乳胶漆再做木器漆,木器漆中的游离TDI可使墙面发黄,应先做木器漆再做乳胶漆。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墙面污渍:这个问题一般都是咱们家里的“熊孩子”所为啦,画的好的可以为家里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比如下面这位小画家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画的不好的,我就不多做评论啦。

  墙面给我们带来的困扰基本上就这么多了,下面我给大家提供了一些解决办法,提供了一些解决办法,提供了一些解决办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遮羞法:

  此方法是指用一些东西挡在“患处”,正所谓“眼不见为净”

  遮羞工具:比较好遮的地方可以用家具,家电挡住,不好遮的地方可以选择挂十字绣,实在没有好的选择,海报也行。家里要是有大师级的画家,也可以选择绘一幅史诗巨作。

  优点:方便,实惠,易操作。

  缺点:治标不治本,特别是对于发霉的墙面,发霉的墙面不应该简单遮盖,毕竟霉菌对人体有害,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喜欢到处去摸一摸的最好不要用此方法。

  效果展示: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二、翻新法:

  此方法就是指标又治本的方法了,就是直接铲除原有的墙面,对原有墙面的装修装饰进行清理,然后再重新涂刷底漆和面漆。

  翻新注意事项:对以前的墙面清理要彻底,负责即使是重新装修了,效果也不会太好;

  对于有发霉的墙面,要先杀菌,以防刷新后,长出新的霉斑;为了安全起见,不可对墙体进行太大的改动,特别是承重墙。

  材料选择:材料如何选择主要根据客户的需求而定,如果想花比较少的钱翻新,选择普通的乳胶漆即可。如果只图一时好看,不顾耐用性能和环保性,可以选择墙纸。如果对生活品味有着较高的要求,要求墙面翻新出来环保、效果好、耐用、抗污强、易清理的话,建议使用先进的艺术涂料。这方面还是进口的材料工艺要比国内的高(比如说德国菲玛)

  德国菲玛焕新家服务:德国菲玛焕新家服务是德国菲玛推出的一项墙面翻新服务,专门针对墙面掉皮,墙面发霉,墙面发黄,墙面污渍,开裂等一系列墙面问题进行二次涂刷。采用的原料均是德国原装进口,获得了蓝天使认证、A+认证和DIN认证,墙面涂刷的施工人员全部都经过总部专业培训,能够把墙面的装修效果发挥到极致。

  效果展示: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这些墙面翻新方法你不得不知道!

  FEMA,将态度融入细节,将工艺结合艺术,只为了每一次优质的服务。更多关于德国FEMA墙面定制的信息和加盟请登陆FAME网站www.fema.cn 敬请关注FEMA官方微信:scfema!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