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如何选家具才靠谱?

icon 2016-02-03 09:05:46
icon 0

摘要:春节是一个热闹的季节,家家户户都在很早之前都在打年货了,这时候家具市场早已经一片火热,那么春节选购家具需要注意些什么了,下面小编就讲解春节家具的选购事项。

  春节是一个热闹的季节,家家户户都在很早之前都在打年货了,这时候家具市场早已经一片火热,那么春节选购家具需要注意些什么了,下面小编就讲解春节家具的选购事项。

  由于春节到来,可能有些公司的很多员工纷纷已经回家过年,所以这时候,家具经销商的服务和售后可能会更不上,所以业主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产商的服务和产品。小编建议:在春节期间购置家居用品只需要记住三点: 防伪劣、防闪单、防延迟,即可安心办好年货。

春节长假如何选家具才靠谱?

  一、防劣质

  防劣质主要是现在家具市场上鱼龙混杂,可能有些不良商家,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销售质量不佳的产品和服务。但是由于消费者缺乏对家具行业的了解,以及对基本家具常识的了解,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春节长假如何选家具才靠谱?

 二、防闪单

  防闪单是一些消费者在商场上看到一件比较钟意的物品的时候,就头脑一热就交了钱,所有购买细节,按照流程,以及售后服务都没有问清楚,  所以最好就不得不面对无法准时拿到商品的尴尬。

春节长假如何选家具才靠谱?

 三、防延迟

  防延迟是经销商和消费者签订合同承诺在约定期限内把货物送上门,但是在消费者付款等买家送货的时候,可能有一定的延误,木有履行约定,此外可能有些商家在春节这段生意较冷清的时期安排一些促销活动来增加人气,以低廉的折扣吸引消费者,但同时也可能产生节后大量订单堆积的现象。再加上春节公司人手不够的问题,派单送货就更加成为了问题,导致消费者需要经过漫长的等待。所以小编在此提醒: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盲目跟风购买低价促销商品,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相关的细节。

  春节家具购买是我们过年的重要一环,相信业主也不想因为买到不合心意的家具而懊恼不已,所以小编推荐在购买之前最好是对自己购买的家具有所了解,并且在购买的时候问清楚相关售后细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