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tita:一款软件解决企业管理5大难题

icon 2016-02-03 12:35:00
icon 0

摘要:企业用人成本为什么一直居高不下?首先是员工工作效率问题,人浮于事;其次是缺乏留住人才的机制,企业花费大量精力和资金不断地招pin人才,现有的人才却不断流失,相当于一个免费的“培训机构”存在。

  (原标题:北森tita:一款软件解决企业管理5大难题)

  企业在组织管理过程中常常会遇到一些困惑:

  如何节省人力沟通成本?

  如何更好地执行决策目标?

  如何让绩效考核更为客观真实?

  如何让授权更有效?

  老板如何提升自身管理经验?

  等等……  

北森tita:一款软件解决企业管理5大难题

  如何节省企业用人成本?

  企业用人成本为什么一直居高不下?首先是员工工作效率问题,人浮于事;其次是缺乏留住人才的机制,企业花费大量精力和资金不断地招pin人才,现有的人才却不断流失,相当于一个免费的“培训机构”存在。

  我们来看北森tita.com如何一举破除这个难题:其将一定时间的反馈化为管理者与员工日常互动的功能令管理者对员工的工作状态明察秋毫,无形中提高了其效率;隔级查看功能让“扁平化管理”成为现实,公司层级得到精简,直接节省了用人成本;即便人才不可抗拒的原因流失,tita.com作为企业内部的沟通分享平台,将完整记录员工对于工作的思考、讨论,其一言一行都会被记录在“云”上,也为企业保留下了宝贵的知识财富:

北森tita:一款软件解决企业管理5大难题

  计划表——隔级查看

  如何更好地执行决策目标?

  很多企业都出现过这样的现象:上级交代下去的事,下级要么没做,要么没做好,经常出差错,各级管理者成了救火队员,解决了一个问题,又出现另外一个问题,这样就导致各级人员即便疲于奔命,但问题仍是层出不穷。

  北森tita.com作为一个开放的分享平台,在此员工围绕工作分享资料、创意、思路,并汲取团队的才智,确保工作顺利的推进;通过tita.com相关功能模块管理者可实时掌握员工各项工作进度,对于偏离企业大方向的执行行为及时纠正,从而提升企业执行力,也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此外tita.com还为员工构建了或虚拟、或真实的团队,在团队中员工可以就某一工作任务进行或公开、或私密的内部讨论、头脑风暴、任务分配、任务跟进等,消除了企业内因跨部门、跨层级协作而产生的协作障碍,为更好地执行决策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森tita:一款软件解决企业管理5大难题

  团队工作台

  如何让绩效考核更为客观真实?

  很多企业轰轰烈烈搞绩效考核,最后却只能得出一个结果,完全不知道项目执行过程。这种种原因极易造成绩效流于形式主义,甚至沦为“纸上谈兵”,且由于考核无法量化显失公允造成员工的消极倦怠,效果适得其反。

  巴菲特有一句名言:只有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而北森tita.com “轻考核”功能不必等潮水退去,就知道谁在裸泳。将企业个性化的考核流程快速、有效地落实到tita.com系统中无疑是企业管理软件的一次极大创新:员工工作能力的强弱、工作态度的好坏在项目功能模块的互动中即可直观地显示出来。除此之外,管理者既可按阶段发起考核,也可在年终发起一次总括大考核,而不管是哪种考核,都在员工导入自己相关的工作项目后有迹可循,这些历史记录就是“轻”考核最可靠的依据:

北森tita:一款软件解决企业管理5大难题

  员工一键导入工作历史记录

  如何让授权更有效

  授权在中大型企业比较常见,权限下放带来的各种不确定,也是令各位BOSS比较头痛的问题,其中审批功能的出现让管理者在项目的“千变万化“执行过程中依然一切尽在掌握:上级只需在个人设置里勾选上计划审批(择关键而酌情勾选),设置好以后,被授权人计划有更改系统就会自动通知到上级并让其去审批,在此过程中,被授权人计划不能再操作。

  北森tita.com平台本身具备让授权者与被授权者之间信息和知识共享畅通的功能;较高的透明度避免被授权者裹足不前或者职权滥用。

北森tita:一款软件解决企业管理5大难题

  领导项目审批提醒

  老板自身管理经验的提升

  不少中层或高层管理者“很想知道下属们在想什么”,但却都“不知道下属们到底在想什么”,想与之深入交流,但效果总不尽人意。北森tita.com平台打破上下级沟通壁垒,管理者与各种层次员工互动频繁,有利于及时掌握公司一线员工的情况,让领导者既有高屋建瓴的宏观视角,又能参与到一线员工的实际工作中,从而作出最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决策。

  实践出真知。千万别忽视人的能动性,员工在与上司互动的过程中,两者的基于工作实践的基础上,给彼此成长的机会,增长了管理者宝贵的管理经验,帮助每一个人包括管理者真正实现自我提升,而不仅仅是基层员工。

北森tita:一款软件解决企业管理5大难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