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橱柜的四个布局

icon 2016-02-03 15:22:52
icon 0

摘要:橱柜的布局规划和高度在厨房的装修中很重要,在装修之前就要将这些设计好。通常情况下有四种布局。

厨房橱柜的四个布局

  橱柜的布局规划和高度在厨房的装修中很重要,在装修之前就要将这些设计好。通常情况下有四种布局。

  1、一字型布局

  适合小房子,因为小空间需要高效的空间,家电、橱柜和操作台都定位在墙的一面。所有功能分区都在同一直线,简单明了。

  2、L型布局

  L形厨房是一款实用的厨房设计,也是最常见的厨房设计,是小空间的理想选择。一般是把灶台和油烟机摆放在L型较长的一面,可把一小组地柜或者冰箱摆在L型较短的一面。

  3、U型布局

  是L型厨房的延伸,一般的做法是在另一个长边再多加一个台面,或是一整个墙面的高柜,以便收纳更多地的物品或电器。

  4、岛型布局

  岛型厨房有更多的操作台面和储物空间,便于多人同时在厨房工作,可以作为操作台也可以作为就餐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