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 让热水随心所“浴”

icon 2016-02-03 15:24:34
icon 0

  时值寒冬,洗一个暖身暖心的热水澡太惬意不过了。但是由于冬季水温低,水加热时间长, 苦等热水的种种痛与苦相信大家都感同身受。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最新推出的ARTES电热水器在冬季能够实现6分钟出热水,让千万家庭用户无需漫长等待,舒适的热水转瞬即至,开启了冬季沐浴秒热时代。

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 让热水随心所“浴”

  据了解,阿里斯顿全新一代ARTES系列电热水器针对传统热水器长时间等待等缺陷,突破性地采用双胆瞬热技术,不但加热速度快,而且充足的水量能让全家尽享沐浴乐趣。同时,其独有的快洗模式,能有效减弱机体内空气的对流,避免因冷热水循环交换产生的热效率耗损,相对传统单胆加热尽显双倍温暖,高效节时更省心,完美解决了传统单胆电热水器加热时间长、剩余热水能源浪费大等缺陷。

  与此同时,阿里斯顿ARTES系列电热水器在进出水口采用了具有的超高热功率螺旋状设计,这样的技术创新大幅提升了电热水器的加热效率及热水的输出率。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实验室研究数据表明,环绕在出水管的5kW加热管(螺旋状),使能量更加聚焦,集中加热出水口附近的热水,水温可瞬间升高12°,加热管功率达5kW,相比3kW加热速度提升67%。在深春、夏天以及初秋,ARTES电热水器能实现即开即洗;即使在现在寒冷的冬天,也仅需要6分钟的加热时间,热水转瞬而至,让消费者彻底告别了传统洗浴苦等热水的烦恼。

  “以前,我家的热水器特别不给力,由于我晚上加班,回到家常常是8点或者9点,每次想洗个澡都要等半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特别不方便。”市民张先生提到自家之前的热水器时颇为无奈:“后经朋友推荐更换了阿里斯顿ARTES热水器,热水速度真的快好多,之前夏天几乎就是即开即洗,现在冬天洗澡也仅仅是喝口水的时间,就能立马洗个痛快的热水澡。”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不仅在速热技术方面开创了全新的高度,其独创性地把钛金运用于热水器领域,加大热水器的抗压、抗爆、抗腐蚀性,大幅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业内人士指出,一直以来,阿里斯顿凭借科技创新和对用户诉求的准确把握,始终引领着电热水器的行业发展方向,而此次全新上市的ARTES电热水器更是做到了极致,开启冬日沐浴秒热模式,带给用户即时、恣意沐浴暖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