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孝敬长辈送什么 旅居卡成新热门

icon 2016-02-04 11:17:09
icon 0

摘要:春节临近,一种可以在海南多地长期居住度假的“旅居卡”,作为孝敬长辈的礼物,在北上广等地流行起来。

  春节临近,一种可以在海南多地长期居住度假的“旅居卡”,作为孝敬长辈的礼物,在北上广等地流行起来。

春节孝敬长辈送什么 旅居卡成新热门

  在北京工作的徐女士每逢春节都会带着父母孩子到南方去旅游过年,可是假期时间短,看风景走马观花,加上旅途奔波,让老人逐渐对这种旅游模式感到疲惫。今年,徐女士送给父母一张“旅居卡”,持卡客户可以在海南兴隆、文昌、屯昌等三个城市尊享最长20年每年180天免房费入住度假权益,并可享受在当地生活助理一站式贴心服务。徐女士表示:冬季北京雾霾天比较多,安排老人旅居在海南,他们可以慢悠悠地看海景、泡温泉、放松养生,老人很喜欢这种方式。

春节孝敬长辈送什么 旅居卡成新热门

  近年来,礼品市场琳琅满目,往往让人难以选择,到底什么样的礼品才是最受欢迎的呢?据调查显示,消费者对礼品的要求有着一致的共通性:实用、健康、可以让受礼者享受其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放松精神和身体的需求更加强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旅行。然而传统的观光游已难以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他们更乐于接受家庭旅居度假的模式。相比起送钱、保健品、玩具等传统礼品,“旅居卡”作为一种既能放松身体又可滋养心灵的健康礼物,恰好契合了当今社会新的生活态度和消费心理,也更容易打动受礼者,该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春节孝敬长辈送什么 旅居卡成新热门

春节孝敬长辈送什么 旅居卡成新热门

  据悉,这张旅居卡的发行方为金旅居度假集团,该集团总经理符克表示:旅居卡集“旅居、度假、养生、生活助理”等多功能为一身,它借助集团首创的“互联网+旅居生活+金融”的新型商业模式进行运营,打破了传统的购房养生度假概念,以自持酒店物业经营为基础,整合了不同区域的特色精品酒店、酒店式公寓、联盟商家等,倡导健康的旅居度假模式。持卡客户在旅居期间可享受全方位的生活助理服务,包括预定客房、出行订车、旅游路线策划、娱乐项目预约等等。根据集团的发展战略,下一步旅居卡的旅居地域范围还会扩展到云南、长白山、黄山以及海外知名度假城市等,为持卡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旅居地选择。

  金旅居(证券简称:金旅居证券代码:835658)于2016年1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金旅居度假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作为旅居生活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以海南岛内的精品酒店、度假公寓为依托,组成旅居生活服务基地,整合旅游产业上下游联盟商家,运用“互联网+”的全新理念,配备完善的生活助理服务,为有旅居生活需求的人群提供新型综合服务。

  旅游行业专家认为:旅居卡的创新,不仅能帮助缺少时间的成功人士和白领阶层诠释亲情、释放孝心,还能帮助一些想要体验多样生活的游客,实现旅居海南甚至旅居全球的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