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集市送福忙 迎新团拜礼到家

icon 2016-02-05 13:27:55
icon 0

摘要:风雪之后,江山迎来了多日不见的日头。2月3日,杭州站的团拜队伍兵分两路,一队分队继续驻守贺村集市,另一队去往有“浙西粮仓”之称的陈家村。

  风雪之后,江山迎来了多日不见的日头。2月3日,杭州站的团拜队伍兵分两路,一队分队继续驻守贺村集市,另一队去往有“浙西粮仓”之称的陈家村。

  时间:2月3日上午7点,

  室外气温:1度,

  坐标:浙江省江山市贺村镇集市

  这个时候,抢工长下乡团的分队成员已经在贺村镇集市,忙的不可开交了。有了昨天的经验,今天更是得心应手了。街道上人来人往,抢工长的到来给这个集市增加了更多的红火。抢工长的工作人员们照例在集市上搭起了台子,前来咨询的人比昨天还多。抢工长的工作人员也是更起劲,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耐心解答,并为工长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抢工长集市送福忙 迎新团拜礼到家(二分队驻守贺村集市继续为这里的工长们送祝福)

  另一边,抢工长下乡团另一个分队前往此次杭州团队下乡团拜的终点站——陈家村做最后的准备。陈家村位于江山市西面,靠近山区,这里的村民60%以上都外出务工,平日里的陈家村只留下些老人和孩子,这个村庄的人们文化水平普遍较低,对于互联网认知度不高。外出打工的家人,大多一年才回来一次,他们整天忙碌,也没有大量的时间和更广阔的平台去了解到底什么是互联网。

  时间:2月3日上午6点

  室外气温:零下3度

  坐标:浙江省江山市陈家村

  抢工长下乡团队伴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出发前往江山市陈家村。此时室外的温度只有零下3度,大风凛冽,低温霜冻,但即使是遇到这样的外部环境,也不能阻止抢工长下乡团前行的脚步。

抢工长集市送福忙 迎新团拜礼到家(“浙西粮仓”陈家村)

  经过40分钟的车程 ,抢工长下乡团终于抵达了江山市西部的大桥镇陈家村。刚到村口,就遇到了本村的陈师傅,知道来意后,他热情地邀请工作人员们到家里坐坐,了解到互联网装修的优势,不用自己再在马路上趴活儿了,而且不收管理费、不抽成,也不扣点,他二话没说就填了一张登记表。

  抢工长了解到,陈师傅常年在外打工,只有逢年过节才会回家,今年回来得早,正好帮家里人一起打扫一下屋子……小年过后,就是贴春联的日子,抢工长的工作人员马上送上了早就准备好的新春大礼包,和陈师傅一家人张贴起来。

抢工长集市送福忙 迎新团拜礼到家(抢工长为陈师傅送上新春大礼包)

  在陈师傅的指引下,抢工长下乡团顺利地找到了陈家村村委会,与村政府一起共同为陈村的装修务工人员带去机会。在村委会会议室内,抢工长下乡团的成员与村委领导接洽并沟通第二天在村内举行的工长团拜活动。

  村支书对于此次抢工长团队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通过互联网让无论是在外的务工人员,还是驻守家园的村民们都能发展得更好,让陈家村人的生活水平有更好的改善。

抢工长集市送福忙 迎新团拜礼到家(抢工长下乡团来到陈家村村委会)

  至此,抢工长杭州站团拜活动小组这一天的团拜活动全部结束了。第二天,抢工长下乡团的大部队将在大桥镇陈家村集合,为这里淳朴的村民送去新春祝福,也为这个朴实的村庄注入互联网的新鲜血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