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礼献江山 立春温暖收官

icon 2016-02-05 16:56:43
icon 0

摘要:2月4日,立春时节,抢工长下乡团把收官之战的目标锁定在“浙西粮仓”——大桥镇陈家村。

  2月4日,立春时节,抢工长下乡团把收官之战的目标锁定在“浙西粮仓”——大桥镇陈家村。陈家村距离江山市区有38公里,并且有将近一半都是山路。上午8点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下乡团抵达此次活动地点——陈家村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虽然空中还飘着淅沥小雨,抢工长的工作人员们一下车就直奔会场,开始了布置工作。

抢工长礼献江山 立春温暖收官(抢工长工作人员布置活动现场)

抢工长礼献江山 立春温暖收官(抢工长工作人员布置团拜会现场)

  绵绵细雨没有挡住陈家村老乡们的热情,活动开始没多久,会场就被蜂拥而至的老乡们挤满了。在听取了抢工长工作人员的介绍之后,纷纷开始填写资料。工作人员也为符合条件的工长们送上新春大礼包,给他们送上猴年的第一份祝福。

抢工长礼献江山 立春温暖收官(抢工长团拜会现场的陈家村老乡们)

抢工长礼献江山 立春温暖收官(陈家村老乡们纷纷填写抢工长报名资料)

抢工长礼献江山 立春温暖收官(领到抢工长新春大礼包的工长喜笑颜开)

  活动现场,抢工长下乡团遇到了一位在杭州务工的工长。他告诉工作人员,抢工长在杭州落地的时候,他就想加入了,但碍于工作繁忙一直不得空。昨天刚回家的他就听说了抢工长来村里送祝福的事,他今天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现场。

抢工长礼献江山 立春温暖收官(在杭州务工的工长接受采访)

  这位工长告诉随行的记者,自己一般都是靠朋友打听来维持单子,或者天天出去找活。他坦言,现在装修公司太多了,他们有装修保障、有体系,肯定比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干要好接单子的多。在活动现场,他二话没说就填写了报名资料,准备来年在抢工长闯出一番天地来!他对记者说,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利用好互联网,做有保障的工作才有出路。

  傍晚5点,活动结束,人流渐渐散去。一位始终在现场协助抢工长工作人员的陈家村小伙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由于陈家村的老乡们大多说家乡话,小伙在中间解释,不仅节省了交流时间,还提高了整个活动的工作效率。

抢工长礼献江山 立春温暖收官(陈家村小伙接受采访)

  活动结束,在抢工长的工作人员向这位热心小伙表示感谢的同时,记者也趁机跟他聊了聊。在与他的交流中,记者得知他的哥哥是杭州抢工长平台的一位优秀工长,听说抢工长要来自己家乡开展新春送福活动,他二话没说就赶来帮忙。他说:“能为自家乡亲父老服务,能替抢工长平台作宣传,感觉很有成就感,非常值得。”他还表示,现在自己一直在江山做工,但明年想去杭州加入抢工长平台,成为和他哥哥一样的优秀工长。

  在陈家村,抢工长下乡团听到了真诚的话语,也感受到了朴实的真心,新的一年,抢工长平台希望给广大工长们带去更多的温暖与祝福!这一天是抢工长杭州站下乡团在江山的最后一天,但抢工长新春下乡团拜活动还在继续。

  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家装互联网平台,抢工长将一如既往地以弘扬中国传统工匠精神为己任,帮助县镇打造当地特色品牌名片,从源头开始铸造装修产业链,帮助千万工长创业致富。

抢工长礼献江山 立春温暖收官(抢工长杭州下乡团集体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