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情人节 Harbor House点缀卧房浪漫

icon 2016-02-07 17:30:00
icon 0

摘要:在那首由Butler Yeats献给情人的“When You are Old”中,描绘到当时光流逝,深爱的她容颜渐渐褪去,却依然对她充满爱意的情景。相对于热恋时的痴迷浓烈,平日生活中的朝夕陪伴,似乎才更能触及爱情的深意。

    在那首由Butler Yeats献给情人的“When You are Old”中,描绘到当时光流逝,深爱的她容颜渐渐褪去,却依然对她充满爱意的情景。相对于热恋时的痴迷浓烈,平日生活中的朝夕陪伴,似乎才更能触及爱情的深意。在情人节这样特别的日子,美式整体家居Harbor House通过卧室的点睛搭配,带来新的冬日浪漫。

身边的情人节 Harbor House点缀卧房浪漫

 白色家具 演绎居室纯美

    相对传统美式的胡桃色,Pierson系列的白色家具则为如今小户型家庭营造美式风格的绝佳选择。整体的象牙白不仅提亮居室整体色调,视野更加明亮,也为年轻家庭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想象空间。情人节这天,点缀几个玻璃风灯,抹去白雪点燃蜡烛,玫瑰枝叶寥寥点缀。即使窗外寒冬,却可享受倚床而坐,品尝小食,望窗外飞雪的浪漫。

身边的情人节 Harbor House点缀卧房浪漫

织物中的丝缕蜜意


    冬日清晨的卧室,最易让人感觉到凉意。因而在卧室中根据季节和主题的变化,增加或更换靠垫、抱枕、披毯等织物,是十分实用也是易感染情绪的方式。Finn 全棉绣花靠垫套,将大海中的珊瑚造型带入现代美式家居,卧室椅中随意的披毯呵护刚睡醒的爱人,几件小物却倍感贴心。

身边的情人节 Harbor House点缀卧房浪漫

不经意间的惊喜

    电影中的情人节总是完美浪漫,而生活中更有平时的惊喜。在Pierson系列的衬托下,Manchester全棉印花珊瑚红床品立刻有让卧室升温的效果,娇柔的玫瑰花束搭配LAFCO香薰为恋人带来温暖,Harbor House皮质托盘中的美食美酒,足以在清晨就收获她的可爱笑颜。

 


更多家居主题创意详情,请查看Harbor House官网(http://www.harborhousehom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