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装修时代来临,信博建科联手云支付开启新模式

icon 2016-02-15 16:01:30
icon 0

  新年伊始,北京城又出现轰动新闻!现在福利双手奉上——北京信博建科携手云支付购装修建材全返!我们今年不打折不促销,因为免费的时代已经来临了!

  我购装修建材钱全返?你购装修建材钱全返!没错!是真的!

  北京信博建科科贸有限公司为一家以建材为主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由五十八位股东共同出资设立,主要涉及卫浴产品、电子制品、五金制品、瓷砖、玻璃制品、家居用品、酒店用品、以及相关建材等业务领域。目前,公司拥有卫浴事业部、瓷砖事业部、家具事业部、太阳能事业部、家装事业部。

  信博建科立足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突破传统单一产品模式束缚,大胆探索创新,整合了股东优势资源,从资金、技术、团队等方面保证公司的长久、稳定发展。公司目标是利用最快的速度发展成为中国建材行业的“托拉斯”,成长为中国酒店行业第一集团供应商。

  云支付深圳市云付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云支付作为互联网时代下应运而生的创新商业模式,自2015年10月16日全球发布至今,已拥有30万“云粉”,每天成交额已突破5000万元。2015年云支付在全国全面铺开并向全球拓展,目前已经建立多家运营中心,分别为迪拜、四川、福建和广东等各省份运营中心,云支付给当地消费者、商家、创业者带来了便利、收益和商机。

  美好的期待,1400光年不是距离,全人类也许开创另一种生活。人生总有无穷惊喜,值得您期待!

  业务流程如下:如果您装修房子,在信博建科订购十万元的建材产品,可以通过云支付结算,然后云支付平台每天按照万分之五(五十元)返还给您,直到返完为止,所以还打什么折啊,因为免费的时代已经来临了。

  可以用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轻松注册云支付,开启免费时代了!

免费装修时代来临,信博建科联手云支付开启新模式

免费装修时代来临,信博建科联手云支付开启新模式

免费装修时代来临,信博建科联手云支付开启新模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