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口之家衣柜可以这样设计

icon 2016-02-16 14:43:08
icon 0

摘要:衣柜功能分区要根据实际需要设计,比如:柔软的,薄点的,如贴身衣物,运动装,及部分休闲装裤子,等适合叠放,上装裙子板正点的裤子及近日要穿的,适合挂放。

  相信很多人在选购衣柜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衣柜内部结构怎么安排最合理?有没有统一的设计标准?像有些人就不喜欢折叠存放衣服,所以想在衣柜里多分出一些悬挂空间,有的人饰品和贴身衣物比较多,需要有推拉抽屉柜的衣柜……那么一个功能齐全的成品衣柜,内部应该设计成啥样呢?

攻略:三口之家衣柜可以这样设计定制衣柜效果图

  1、挂衣区:衣服挂起来才不会皱!

  衣柜里一般会分成分为长衣和短衣两个区域。短衣区一般高130cm,挂放西装、短外套等衣物,长衣区则挂放女士连衣裙、大衣等,高度在170cm,挂衣杆与上面面板之间的间距在4-6cm之间为宜。

攻略:三口之家衣柜可以这样设计*上装裙子板正点的裤子及近日要穿的,适合挂放。

  2、叠层架区:叠起来节省位置。

  30-50cm适宜,可以是正反两面磨砂的亚克力材料的抽面,双节式导轨,厚实平稳,也可以是基层的置物板,保证板面光滑,不会损害衣物。

攻略:三口之家衣柜可以这样设计

  *柔软的,薄点的,如贴身衣物,运动装,及部分休闲装裤子,等适合叠放,以显其内敛舒适

  3、西裤抽:金属嵌入式拉手,裤架管直径15mm,表面工艺为凸条结构,起到防滑作用。

  4、行李区:衣柜的最下方最好是能有专门的行李区,防止便携的行李箱。时尚女性可以将这块利用为鞋子收纳区域。

  5、床品收纳区:定制衣柜最明显的优势就是能做到顶,有效利用空间。最顶部的衣柜空间,一般作为大件床品收纳区。

  6、抽屉、架子的尺寸:

  抽屉宽度40-80cm,格子架单层高度8-10cm,抽屉与地面的间距最好小于125cm,特别是老人使用的衣柜,更要考虑在100cm左右,这样弯腰下蹲的话方便使用。

攻略:三口之家衣柜可以这样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