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衣柜展 科凡定制与您相约羊城

icon 2016-02-18 11:03:52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6日至28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简称广州衣柜展,将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2016年3月26日至28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简称广州衣柜展,将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近600家知名衣柜品牌同台竞技,数万衣柜合作伙伴从全国各地云集羊城,共谋发展,共同见证此行业盛事。意在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掘金的您,不容错过。期待参展,可是难以容忍排队漫长等待?手持2016广州衣柜展VIP券,专属窗口助您捷足享商机。马上联系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定制,抢先拥有2016广州衣柜展VIP券!

2016广州衣柜展 科凡定制与您相约羊城

  2016广州衣柜展VIP券专属优惠:
1、凭VIP券入住酒店,立减50元,仅限瀛丰商务酒店、0五大门店(万信酒店)、凯荣都国际大酒店,广州湘天酒店,广州海涛酒店,顺盈礼遇酒店,瑞星大酒店使用优惠。若通过订房网或旅行社等其他途径订房,不享受本优惠。
2、3月26日至28日开展期间,将免费提供接送车,供酒店及保利展馆来往;(以各酒店当日公布的发车时间为准)。
3、2016广州衣柜展VIP券到专属窗口换取门票,特便捷!
  马上致电科凡定制,拨打4000 923332,0元抢购2016广州衣柜展VIP券,掌握财富先机!
关于2016广州衣柜展
最佳展期——同期四大家具展,全国经销商齐聚羊城;
名企汇聚——近600家知名衣柜品牌同台竞技;
协同共赢——捕捉“成品+原料+机械+配件”全产业链最新需求;
高效洽谈——五届盛会沉淀,九成厂商和投资者不虚此行。
  2016广州衣柜展,全屋定制家居行业起草单位科凡定制精心筹备,展示最新空间产品,与同行同台亮相,即将奉上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与您相约1号馆1B25(科凡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