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尚装饰标准化精装一口价55888限量首发33套送上万豪礼

icon 2016-02-18 14:54:32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的突飞猛进,近年来家居装饰行业也风生水起,如何装饰自己的房子,让她看起来更有个人特性、更具舒适美观、同时也更能彰显主人的品味, 这些成了家居装饰企业所需思考的关键问题之一。作为家居装饰行业的佼佼者——西安福尚装饰为我们树立...

  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的突飞猛进,近年来家居装饰行业也风生水起,如何装饰自己的房子,让她看起来更有个人特性、更具舒适美观、同时也更能彰显主人的品味, 这些成了家居装饰企业所需思考的关键问题之一。作为家居装饰行业的佼佼者——西安福尚装饰为我们树立了典范形象。

福尚装饰标准化精装一口价55888限量首发33套送上万豪礼

  据了解现在福尚装饰以最新的行业新模式将全包进行到底,特此举办了{福星高照}标准化装修全网首发抢购惠限量33套。{福星拜年}签单豪礼送不停限量发售 66套。装修让您直省30%,挑战超高性价比。还有7重优惠团装豪礼送不停,2016带喜欢的人福尚装饰,给她一个幸福完美的家!

  活动主题:(2个活动同时举行)

  活动(一)福星高照—全网首发抢购惠

  活动(二)福喜拜年—签单豪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

  第一季:报名2.12日-2.16日(2.27-2.28举行)

  第二季:报名2.29日-3.11日(3.12-3.13举行)

  活动地点:西安市太白南路269号3000㎡智能家装体验馆

  活动单位:陕西福尚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活动电话:029-8889 3871

  公司网站:www.fs899.com

  微信账号:fushang39900

  推广单位:百度 360 搜狗 大众点评 新浪 腾讯 sou房 华商报 搜狐 365 陕西电台 西安晚报 福尚装饰  新浪家居 家居装修网 瑞丽家居   中国家装家居网  网易家居  中企家居网   搜狐家居 腾讯家居    凤凰家居   慧聪家居 中国家居新闻网   sou房网   家天下   太平洋家居 日报网家居   中国建材网 今日头条 等各大网站

  “今年春节抢红包了吗?”春节期间,除了“过年好”的问候语外,又增加了这句话。

  李女士除夕夜抢到红包132个,共计501.2元;她发出红包145个,共计1100多元。加上不停点的“咻一咻”,累得手臂酸痛,电视也没看好,到头来还是白忙活一场。

  可是,如果你来这里,就会大有收获。家装内购会开门第一场活动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红包”:100㎡全包一口价只要55888元,让你装修直省30%。作为开门红的第一场活动,优惠幅度特别大,还有各项礼包等你拿。如果你想抢得真实惠,不如赶紧报名参与吧!

福尚装饰标准化精装一口价55888限量首发33套送上万豪礼

  装修红包大派送

  28项内容只要5万多

  作为开年的第一场活动,自然要吉祥红火,家装内购会给今年装修的业主们准备了多份大“红包”:建筑面积100㎡,全包装修一口价只要55888元。具体包括:墙面顶面批腻子、墙面乳胶漆、卧室强化复合地板、客厅大地砖、卫生间墙地砖、铝扣板吊顶、品牌洁具、包立管、实木复合门(四樘)、厨房品牌橱柜、铝扣板吊顶等28项内容,而且包工、包料、包主材、包损耗,你只需买家具即可入住。

  如果你前期对家装市场已经进行过了解,那么就会知道,这个大“红包”的含金量很高:品牌家装公司、过硬的工程质量、良好的装修口碑、优惠的全包价格……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吧!

福尚装饰标准化精装一口价55888限量首发33套送上万豪礼

  签单送6000元厨电大礼包

  砸金蛋100%中奖

  红包有人抢得起劲,也有人发得豪迈,你在体验了支付宝的咻一咻和微信的摇一摇后,开年第一场家装内购会的“红包雨”来袭啦,一定不要错过哦!

  除了震撼的全包一口价的大“红包”外,活动当天签合同的业主还可享受6000元的厨电大礼包,具体包含:美的烟机、灶具、热水器、卡恩双槽水槽、高档不锈钢水龙头、奥普集成浴霸、集成灯等各1个。

福尚装饰标准化精装一口价55888限量首发33套送上万豪礼

  在此基础上,当天签合同的业主再获赠全房施耐德开关面板、客厅和卧室窗帘、水电路改造等六大项。

  此外,当天签合同的业主还可以参与砸金蛋100%中奖活动。咻一咻、摇一摇之后,再来砸一砸,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精美茶具等多个丰厚奖品等着你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