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陶瓷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现场验收会在蒙娜丽莎集团召开

icon 2016-02-19 11:35:27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20日下午,“全国陶瓷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验收”会议在蒙娜丽莎集团二楼雅典学院召开。

  2016年1月20日下午,“全国陶瓷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验收”会议在蒙娜丽莎集团二楼雅典学院召开。国家质监总局验收组专家韩之俊、温德成、邹军,验收专家组观察员沈烽,省质监局质量发展处庞大春处长、胡德庆副处长、陈洪乐科长以及南海区政府陈绍文副区长、南海区质监局伍华南局长等共同莅临蒙娜丽莎集团,就蒙娜丽莎集团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中在品牌建设、质量提升、企业标准、专利技术、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与验收。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长萧华、董事张旗康、董事总裁萧礼标、副总裁刘一军、总工程师潘利敏等集团领导一并参加了当天的验收会,验收会由广东省质监局质量发展处胡德庆副处长主持。

全国陶瓷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现场验收会在蒙娜丽莎集团召开

  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验收组专家首先参观了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和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对蒙娜丽莎大规格陶瓷薄板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专家组成员予以高度赞赏,尤其是陶瓷薄板表现出的仿大理石、花岗石、玉石效果,惟妙惟肖的质感令专家组成员啧啧称奇,对能够浮在水面上的轻质陶瓷板,专家组成员更是兴趣盎然,驻足观看。在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看到蒙娜丽莎新开发的罗马宝石、罗马御石、罗马森林以及小规格艺术瓷砖后,专家组成员对蒙娜丽莎集团在产品研发与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董事张旗康向专家组成员详细介绍了蒙娜丽莎集团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质量管理、卓越绩效管理、技术创新、节能环保、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情况。专家组成员对蒙娜丽莎集团在创建陶瓷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中起到的领头作用表示肯定,并希望蒙娜丽莎集团能够进一步发挥创建知名品牌示范区核心骨干企业的作用,引领南海陶瓷、佛山陶瓷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