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焕新家服务:墙面翻新8大注意事项

icon 2016-02-19 12:18:49
icon 0

摘要:墙面翻新在装修界被不少业主视为一个大难题,市民李大爷表示“太难了,比较大的装修公司嫌工程小,一般都不会接,找一些小的施工队来翻新墙面又怕施工质量不好,得不到相应的保障,墙面翻新以后出了问题,人都找不到!而且粉刷墙面肯定有大量灰尘,而且也不能...

  墙面翻新在装修界被不少业主视为一个大难题,市民李大爷表示“太难了,比较大的装修公司嫌工程小,一般都不会接,找一些小的施工队来翻新墙面又怕施工质量不好,得不到相应的保障,墙面翻新以后出了问题,人都找不到!而且粉刷墙面肯定有大量灰尘,而且也不能保证其他家具家电不被染上漆。宁可这墙面看起脏一点,也不刷了。”

  可李大爷的儿女想让老人过得舒适一点,坚持要给老房翻新墙面。李大爷要过生日的前半个月,王大爷的女儿找到了德国fema墙面定制,几番交流之下达成了合作,两天之后,德国fema的工作人员将一个崭新整洁的房间交给了李大爷,吸引了李大爷身边很多邻居亲戚都开始找fema翻新墙面。

  菲玛(fema)旧墙翻新焕新家服务是由德国fema品牌推出的一款专业家居涂装服务。德国fema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端装饰定制涂料的企业。公司座落在德国南部埃特林根镇。德国fema隶属于国际著名的涂料跨国集团rpm旗下,是rpm在欧洲的核心工厂。fema焕新家服务自推出以来以施工时间短、装修效果好、服务周到的优势深受业主好评。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首屈一指的墙面翻新美化品牌,fema相关专家告诉记者,旧墙翻新是一项很复杂琐碎的工程,看似简单,实则包罗万象,要做好并不容易,需要专业的施工人士、严谨的施工流程保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fema工作人员特别分享了旧墙翻新的八大注意事项,相当全面系统,值得2016年要翻新旧墙面的消费者重视。

FEMA焕新家服务:墙面翻新8大注意事项

  FEMA墙面定制焕新家服务8星服务

  注意事项一:一定要选专业的墙面翻新美化服务

  一般比较大的装修公司不提供墙面翻新美化服务,主要是项目数额太小,但是如果要一些小装修公司,或者是油漆工,质量又很难得到保证。建议最好是选择专业的墙面翻新美化机构,现在一些实力比较强的涂料品牌能够提供很专业的方案,消费者可以选择这样的品牌。

  注意事项二:旧墙面的处理一定要细致

  旧墙面的基本处理主要指清除墙面原有装饰,比如原有乳胶漆和腻子层的铲除、原有木装修等。如果装修5年以内的墙面,墙体的耐水腻子不必完全铲除,用钢刷和砂纸打磨墙面后即可重新涂刷乳胶漆,对局部的问题进行修补处理。如果是非常老的房子,墙面脱落厉害,在二次装修时最好是做一些铲除,不然,可能影响今后墙面乳胶漆的施工质量和装修后的长期使用效果。

  注意事项三:墙面翻新美化一定要提前定方案

  专业的墙面翻新美化机构一定会在施工前制定具体的方案,会做现场勘测,精确测量施工面积和湿度,同业主充分沟通,把握涂装风格;计算用漆量,选料、选色,在此基础上制定适合的施工计划;要有详细的时间表和完工计划。有些公司可能是盲目的,往往做这类事情没有计划和时间,这样是很不利的。

  注意事项四:选用环保涂料

  墙面出现问题往往是因为所选涂料不好,所以翻新美化时,一定要在经济允许的范围内选择最适合的环保涂料产品,加上有老人、小孩居住,最好是直接用最好的环保涂料,符合国标的涂料已经算不上好产品,最好是欧标产品,fema墙面翻新焕新家服务里采用的都是欧标产品,获得了din认证,蓝天使认证和A+认证。

  注意事项五:做好家具家电的保护

  以前,人们在翻新美化旧墙面时,总会担心家具家电的保护问题,担心被污损,在很长一段时间,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在fema焕新家墙面翻新美化服务出现后,家具家电保护有了非常系统完善的方案,宅即丽在施工前,会将家具集中移到房子中间,并对家具和地板进行整体遮盖,同时会对墙上电器和挂饰进行保护。

  注意事项六:全程监控施工过程

  旧墙翻新要把所有的旧墙面全部铲除,很费时间,为了防止装修工人粗暴施工,或者不注意细节,一定要严格监控整个施工过程,很多细节问题要亲自盯着,这样会做到最好。当然,对于一些专业的墙面翻新美化,不一定需要全程监控,委托后基本就可以放心了。

  注意事项七:空气通风

  旧房子的通风条件一般都比较差,翻新完成之后,即使是非常环保的涂料,也要通风,这样会让室内环境变得更清新。另外,稀释剂中的二甲苯成分会与乳胶漆中的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导致墙面泛黄。当然,也可以养几盆盆栽(盆栽装修效果图),比如吊兰、绿萝等能吸附有害气体的植物来净化空气。

  注意事项八:质保 

  墙面翻新美化还应该有售后服务,有的装修公司在墙面翻新这块没有质保,绝大部分装修游击队肯定是没有售后与质保的,可能翻新完之后,就再也找不到他们。fema墙面翻新焕新家服务可以提供一年的质保,存在任何墙面小破损的问题都可以免费修补;对于其他因素引发的问题,fema墙面定制按成本价进行修补。

  德国菲玛墙面定制,将态度融入细节,将工艺结合艺术,只为了每一次优质的服务。更多关于德国FEMA墙面定制的信息和加盟请登陆FAME网站www.fema.cn  敬请关注FEMA官方微信:scfema!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