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成为央视《工匠精神》栏目在厨电行业的唯一拍摄企业

icon 2016-02-19 18:34:47
icon 0

摘要: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是阖家团圆、围炉夜话的节日,如今却也是扎堆海购的日子。世界奢侈品协会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中国人已经成为节假日境外最具奢侈品购买力的消费群体,居全球之首。有人为此唏嘘不已,认为国外的产品比国产的质量好。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是阖家团圆、围炉夜话的节日,如今却也是扎堆海购的日子。世界奢侈品协会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中国人已经成为节假日境外最具奢侈品购买力的消费群体,居全球之首。有人为此唏嘘不已,认为国外的产品比国产的质量好。

德意电器成为央视《工匠精神》栏目在厨电行业的唯一拍摄企业

  于是,近年来国家和社会各界开始讨论并呼吁匠心回归。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宏大计划,以期通过10年的努力,改变中国制造业“大而不强”的局面,使中国迈入制造强国行列。除了智能制造外,更要求制造企业学习工匠精神,对产品工艺细节和质量严格把控和不懈追求,缩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CCTV-发现之旅频道特推出一档纪录片——《工匠精神》,记录企业以创新不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卓越产品。希望通过节目让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一种共识,使其成为中国制造的内在支撑,让世界重新感受中国制造的独特魅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德意电器成为央视《工匠精神》栏目在厨电行业的唯一拍摄企业

  2016年伊始,德意通过层层考核,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在厨电行业的唯一拍摄企业。据了解,该纪录片将于3月正式开拍,历时半年,记录德意用24年工匠情怀打造匠心产品的故事。

  与此同时,德意人也在思考一个问题,什么才是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一种静默坚守的执念,是一种精益求精的态度,是一种坚定沉稳的气质。在这个紧张烦躁的世界里静下心来,专注地去做某一件事情,与之建立难以割舍的情结,并且孜孜不倦地追求。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表示:“如果把企业全部精力比作100%的话,那么,在产品制作和技术创新上,企业至少花了70%的精力。而德意的核心竞争力,正是牢牢锁定在产品本身。”

德意电器成为央视《工匠精神》栏目在厨电行业的唯一拍摄企业

  栏目组与高德康董事长作深入交流

  德意电器自1992年以来,专注于厨房电器的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将德国精湛的工艺和意大利的美学品位融入到厨房生活,为乐享生活的人们敬上最贴心的厨房电器。1998年,德意推出国内第一台嵌入式燃气灶具;2002年,研发了中国首款近吸式吸油烟机;2013年,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问世;2015年,全新的“穹顶式”系列吸油烟机凭借拢烟、吸力、风压、静音、一体配适等方面的优势惊艳市场……每一次科技的变革,每一项创新的设计,每一步品质的提升,不仅引领行业的发展,更以人性的关怀描绘着中国厨房生活的新格局。

德意电器成为央视《工匠精神》栏目在厨电行业的唯一拍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