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哥”移情?京东牵手changhong将有大动作

icon 2016-02-22 09:10:56
icon 0

摘要:近日,多方消息爆料,电商巨头京东将与国内家电领头企业长虹联手合作,于近期召开一场联合新闻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举办地点,则是有着创业创新、智能科技色彩的京东奶茶店。

“东哥”移情?京东牵手changhong将有大动作

  近日,多方消息爆料,电商巨头京东将与国内家电领头企业长虹联手合作,于近期召开一场联合新闻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举办地点,则是有着创业创新、智能科技色彩的京东奶茶店。两个行业里的“大佬”强强联手,到底意欲何为?此消息一出,立刻在行业内外引发了不小的波澜,而众多猜测也随之甚嚣尘上。二者联姻,到底将触发怎样的大动作,人们暂且不得而知,但对于京东“移情”长虹,许多业内人士却认为完全是情理之中之事。

  众所周知,京东并非首次联合家电企业,但此次“移情别恋”,却颇耐人寻味,这其中便有着几项重要原因。

  首先,长虹作为中国家电实力企业,始创于1958年,是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不仅掌握着多项核心科技,而且经过多年悉心经营发展,至今已创造出优质的品牌价值,1135.18亿元的品牌价值让长虹跻身于世界品牌500强之列。2013年以来,长虹启动智能战略,推动长虹向着智能化、网络化、协同化三坐标方向发展,特别是在互联网的大潮推动下,长虹通过CHiQ品牌的推出,让长虹这个有着浓厚积淀的品牌焕发出年轻、时尚的全新特质。

  其次,在京东方面来看,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京东近年来以智能设备为依托,以京东微联为核心纽带,融合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正在构建全新的智能家居平台。作为一个天生具备互联网基因的电商平台,京东以“互联网+智能”,正在国内智能家居领域拓展一个全新的市场空

  去年以来,在中央的倡导下,“互联网+”的概念不胫而走,成为年度热词。各行各业都在借由互联网平台,寻找新的生机,传统家电行业更是如此。早在2013年,长虹大力推行的智能战略便已经开花结果,而如今在互联网+的时代,京东电商平台具备高度的互联网基因,双方联手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以“互联网+智能”的方式将把智能家居推向新的高度。可以说,京东携手长虹,是否意味着双方全新互联网战略的携手共进,让大家联想翩翩。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长虹和京东将以一款全新的一级节能的智能艺术柜机作为切入点,并将在京东平台上独家发售。众多业内人士臆测,该产品将成为长虹空调2016年与京东合作开拓市场的一大杀器,并将围绕该产品,在智能家居和智能家电领域展开无限发展空间。

  无论如何,悬念即将揭晓,长虹与京东两大强手间的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