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胜似美人鱼,”裸妆”仍旧大获全胜

icon 2016-02-23 09:52:38
icon 0

摘要:由周星驰执导,邓超、张雨绮、罗志祥、林允主演的《美人鱼》10天票房已突破22亿。

  由周星驰执导,邓超、张雨绮、罗志祥、林允主演的《美人鱼》10天票房已突破22亿。仅仅是影片中女配张雨绮就频频上榜热搜,台词:“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你居然去泡一条鱼”,攻气十足也圈粉无数。那么美人鱼是如何打败强敌攻占男主的尼?靠的就是清雅纯净,区别于浓妆艳抹,犹如出水芙蓉。

  美的不经意,可不是只有美人鱼才能做到。箭牌橱柜系列产品胜似美人鱼,手把手教你“裸妆”攻略,让厨房空间美丽焕然。 

  “裸妆橱柜”的硬实力

  美人鱼的肌肤细腻水灵,当然不只是“妆”出来的。底子非常重要,底子不好的话,在打造“无暇底妆”时,肌理的瑕疵问题就会暴露无遗。

箭牌橱柜:胜似美人鱼,”裸妆”仍旧大获全胜

箭牌橱柜:胜似美人鱼,”裸妆”仍旧大获全胜

箭牌橱柜:胜似美人鱼,”裸妆”仍旧大获全胜

  因此,箭牌橱柜非常注重门板工艺。门板分为实木、烤漆、吸塑和整体板等。箭牌橱柜所采用的实木门板,自然健康环保,纹理细腻,充满质感。此外,含水率得到很好控制,不因气候或季节差异而产生开裂现象。关于烤漆门板,一般采用22mm/18mm福人板,加厚钢琴烤漆制作工艺,使得门板表面细腻光滑且更具韧性,避免因利物碰撞导致门板表面大面积脱落以及在正常清理过程中产生划痕等现像。其他的门板都是从选材到工艺的硬实力全方位保证门板质量。

  “裸妆橱柜”的获胜关键

  化妆课程中,裸妆的关键就在于底妆,橱柜也一样。 箭牌橱柜始终认为,相当于裸妆粉底的柜身,永远是消费者的关注点之一,当然也全力做到最好。品牌主推,18MM厚的零甲醛释放芮铂板(箭牌专利:米白色香樟树瘤纹,樱桃色香樟树瘤纹,雅白色水立方纹),完全超越欧洲E1级标准及日本F4星级标准,真正实现防潮性、抗污性、耐污性的完美统一,从而保证橱柜整体使用寿命。除了技术,基材也非常重要,配合好的工艺,“裸妆”获胜无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