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京城老牌家居卖场的风雨30年

icon 2016-02-23 14:45:22
icon 0

摘要:自1984年成立起,集美家居已走过30多个年头,业务涵盖国内外多地,拥有200多万平方米的大型家居卖场,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成长起来的泛家居集团,也是成功的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

  自1984年成立起,集美家居已走过30多个年头,业务涵盖国内外多地,拥有200多万平方米的大型家居卖场,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成长起来的泛家居集团,也是成功的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成为集卖场管理、商业地产、国际贸易、新能源产业、文化产业、风险投资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集美家居:京城老牌家居卖场的风雨30年

  目前,集美家居在北京有5家店面,并在燕郊、廊坊、天津等地开设店面。2015年9月,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正式开业,汇集了集美家居大量资源,填补了集美在高端建材市场的空白。发展30年来,集美集团已经形成了清晰而正确的发展战略思路,企业拥有成熟而富有经验的领导团队,有一整套完整严密的运行机制,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多元化营销并进 不断升级消费者体验

  据北京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介绍,2015年集美家居在北京举行了七十多场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2015年1—11月份的整体销售同比增长明显,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打下良好基础。未来集美将利用互联网,把实体卖场和互联网相结合,要做到卖场+互联网,把互联网当做助销、通讯的工具使用,给予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集美家居:京城老牌家居卖场的风雨30年

  “亲民”理念是集美最为独特的竞争力。集美家居多个首创的服务举措,例如开通购物班车、积分换购等服务一直坚持实行,为消费者提供实在服务,成为行业模仿的服务“标杆”。在集美,有一个不成文的理论——第一永远胜于更好,所以集美想方设法要创造更多的第一。在北京,集美总的营业面积排第一;集美家居单体店总占地面积目前排第一;集美是第一个从前店后厂发展起来的京城家居企业;集美在北京市广告密度排第一;在北京市场上,集美免费班车的数量排第一;而集美长年不断的购物促销模式在北京也排第一。

集美家居:京城老牌家居卖场的风雨30年

  精耕家居 构建良好品牌形象

  品牌特定内涵决定了它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决定了它们在现代社会高节奏、高效率的生活情境中,能否进入消费者头脑中的待选品清单或者更进一步成为首选。在现代的物品相对丰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普遍时,消费者对品牌的倚重更甚。

集美家居:京城老牌家居卖场的风雨30年

  从单一的家具制造、经销到品牌齐全的一站式家居建材大卖场,再到涉猎家居、养生、地产、国际贸易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美家居在卖场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走向跨界多元。作为京城老牌家居卖场稳居旗舰品牌,集美集团公开向社会承诺“集美是您购买商品的第一负责人”“同产品、实在价、高出额、双返还,保证京城最低价”“顾客永远是对的”;集美集团珍重消费者的健康卫生权利,拒绝一切环保不达标商品和假冒商标进入市场,推出“绿色环保,先行赔付,不满意就退货”的承诺;保证做到信誉、质量、安全等各项指标,在国家要求的指标范围内打价格战,把产品和服务的性价升到最高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