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精耕家居 打造家居模范城

icon 2016-02-23 15:02:55
icon 0

摘要:成立于1995年的城外诚家居广场,从最初一个面积不足两万平方米的小型家居卖场,发展成为现今经营面积近四十万平方米、单店规模京城领先的航母级家居卖场。是京城单体面积最大的卖场之一,拥有精品家具、家居建材、欧美国际、古典红木、家居饰品五大主题卖...

  成立于1995年的城外诚家居广场,从最初一个面积不足两万平方米的小型家居卖场,发展成为现今经营面积近四十万平方米、单店规模京城领先的航母级家居卖场。是京城单体面积最大的卖场之一,拥有精品家具、家居建材、欧美国际、古典红木、家居饰品五大主题卖场,实现家具、建材、软装系列全系覆盖,拥有近2000家一二线家居品牌的百万种产品。已成为北京南城的一个生活地标。

城外诚:精耕家居 打造家居模范城

  面积大、历史久,城外诚家居广场不仅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个性化需求,还一直坚持重诚守信的经营理念。2015年是城外诚20周年,也是企业的服务管理升级年,成立20周年之际,城外诚先后举办一系列营销文化活动,“免单日”、“爱意满城”、“超级店庆日”一系列点燃市场热点的大型品牌联动精准营销,实现口碑和销售双赢。不仅打造了品牌影响力,行业美誉度也进一步提升。

  爆破营销 品牌升级带动业绩飙升

  1995年,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率先在南三环建立起了京城家具城,开创了家具综合卖场这种业态模式。从2008年开始,城外诚家居广场不断调整品类结构布局,到2011年,逐渐形成了精品家具、儿童家具、沙发软床、红木家具、欧美家具、办公家具、餐桌餐椅、家装建材和家居饰品等9大主题卖场的格局。2014年,经过全面的调整和升级,城外诚再度升级,形成了精品家具馆、家装建材馆、家居饰品馆、欧美国际馆、中式古典馆“五馆并立,五核驱动”的新格局。其中,欧美国际馆、中式古典馆还引入专业团队进行运营。2015年8月,“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落户城外诚,则使城外诚的新格局更加圆满。

城外诚:精耕家居 打造家居模范城

  城外诚并非爆破营销的开创者,但却是将爆破营销实践得较好的家居卖场,其精准的营销、不断深化的服务内容极大地增强了消费者对城外诚品牌的认可。作为卖场龙头,城外诚在营销和服务上创新不断,引领商户变“坐商为行商”,通过“精准营销系统”助力商户抢占市场,实现了卖场与商户的双赢,在商户心中也树立起引领者的标杆。

  诚信服务 打响“家居模范城”口号

  从创立至今,城外诚始终把“诚信为本,以德经商”作为经营理念。20年来,城外诚坚持对售出商品负全责,并设立了许多“偏袒”消费者条款。还设立了用于处理消费纠纷的专项经费,针对投诉实行跟踪、处理、回访、首问责任制等一系列制度,保证消费者在卖场内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环节都能得到帮助。

城外诚:精耕家居 打造家居模范城

  在20年的发展中,城外诚也一直在提升服务的精度。2014年,城外诚打造“雷锋服务年”,在实现WiFi全覆盖,提升硬件服务升级的同时,在卖场内倡导全员学雷锋,号召只要是消费者的事,都要做好服务,并做出“五大承诺”,诚信服务再升级。2015年,城外诚对行政管理、市场运营和后勤保障三个系统进行升级建设,为“诚信服务”做好最坚实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