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质监局抽查:“艾谱”防盗保险箱质量过关

icon 2016-02-23 11:09:35
icon 0

摘要: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上海市防盗保险柜(箱)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15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14批次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上海市防盗保险柜(箱)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15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14批次,其中宁波艾谱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FDX-A/D-45B型电子防盗保险箱所检项目均符合相关标准。

  据悉,此次监督抽查依据GB10409-2001《防盗保险柜》、GA166-2006《防盗保险箱》、SHCCJSGF 315.3-2013《上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规范防盗保险柜(箱)》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防盗保险柜的检查项目包括功能检验、固定装置检 查、缝隙检验、机械锁检验、电子锁检验、抗破坏试验;防盗保险箱的检查项目包括结构检验、尺寸测量、电子密码锁检查、电子防盗锁检查、机械防盗锁检查、机 械密码锁检查、防破坏功能试验。

  保险柜(箱)作为一种特殊产品,与人民财产安全紧密相关。对于消费者而言,只有选购一款检验合格的产品,才能真正起到安全防护作用。艾谱保险箱 有着30余年发展历史,其产品研发能力、产品的规模化在保险箱(柜)行业处于前列。多年来,艾谱凭借专业的态度以及精良的工艺制造水平,不断突破防盗技术 的瓶颈,安全品质在行业内与消费者群体中铸就金字口碑。

  安全决定成败。艾谱保险箱集合了多项高科技安防技术,遵循品牌一贯的对品质的苛求。艾谱保险箱集G3D三维齿形安全锁、智能电子锁为一体,实现 双重防卫。G3D三维齿形锁采用三面不同立体齿纹设计,形成更大的密匙量组合,具有比传统双子弹锁更高的安全性能。T-spin-lock旋风锁扣汇集艾 谱众多名匠的慧心设计,多次试验,反复改进,历时三年,突破传统“一”字锁受力弯曲的技术隐患,强化门拴防盗。此外,艾谱专家贴心设计的防爆防冲击安全 板,在性能上也优于市面上的普通款。

  细节体现专业。在细节上的各种突破成就了艾谱产品的大进步。艾谱精选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认证的Q345A微碳合金材质,防钻、防破坏性能大大提 升。将来自德国的光纤3D激光线切技术运用于保险箱领域,解决了传统平面二维激光切割后再焊接的弊端,让保险箱更加精密,更加可靠。一体化灵狐工艺是对传 统焊接工艺的一次变革,一次性冲压成形,令面与面之间无撬点可寻,敦厚刚毅的弧线增加了美观性。

  “安全、智慧、好生活”是艾谱保险箱的品牌理念,为此,艾谱在质量、技术、工艺上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美的保险箱,为万千家庭的财富保驾护航。

上海市质监局抽查:“艾谱”防盗保险箱质量过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