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9元定制全屋安乐窝,皮阿诺衣柜3.15大放价

icon 2016-02-24 10:31:02
icon 0

  每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除了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日子外,还是品牌商家展示行业诚信及实力、感恩惠民的最好时机。皮阿诺衣柜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于2月23日-3月30日期间推出主题为“19999元定制全屋安乐窝”的促销活动,打响2016年第一波优惠让利,感恩回馈喜爱皮阿诺的消费者。

19999元定制全屋安乐窝,皮阿诺衣柜3.15大放价

  一手包办全屋家居,最低仅需19,999元

19999元定制全屋安乐窝,皮阿诺衣柜3.15大放价


  3.15活动期间,皮阿诺推出了两款全屋定制优惠套餐,最低仅需19,999元。原价36,999元的两厅现代板式家居7件套,活动期间仅需19,999元,涵盖了主次卧室衣柜、主卧床、书柜、电视柜、鞋柜、梳妆台等,一手包办家装需求。而原价为78,888元的全屋现代简欧家居315惊爆价为39,999元,8件套足以满足三房两厅需求,优惠幅度之大十分令人心动。

  预交定金抽利是,定金增值免费送

  除了“超值套餐”外,皮阿诺还为支付定金的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据介绍,2月28日前进店订购客户每交2000元预定金均可抽取50-315元/次不等开张利是,利是可用于购买功能五金或直接冲抵货款。3月12日,消费者交超过5000元的定金即可自动增值20%,如交5000元预定金增值为6000元,预定金增值部分仅限用于购买相应产品功能五金直接冲抵货款。此外,扫码上皮阿诺官方天猫旗舰店拍定金,线下成交金额达10,000元以上,还可免费获赠皮阿诺千元大礼包1个。

  五折抢衣柜,天猫新爆款限量抢拍

  3月1日-15日,订购皮阿诺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客户,还可享受皮阿诺现代衣柜产品五折疯抢,每天限量10套。同时,活动期间,皮阿诺线上线下同嗨,枫木印象系列六大天猫新爆款线上每天0利润疯抢,仅限量100套,全年最低价爆抢热潮。皮阿诺衣柜郑重承诺,全年买贵差价双倍退。

  此外,活动期间全场柜类正价产品及套餐超出部分每购满3150元直接减消1000元,多买多减上不封顶。皮阿诺衣柜3.15大放价,19999元定制全屋安乐窝,等你来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